40岁金马影后李心洁生下双胞胎儿子(图)

发表:2016-07-10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0岁金马奖影后李心洁于年初宣布怀上双胞胎,并在7月8日凌晨于吉隆坡顺利诞下2个男婴,夫妻俩为新成员的到来相当开心。

香港导演彭顺在娶李心洁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2010年和李心洁结婚。2014年彭顺被拍到和香港歌手李悦彤接吻。李心洁面对老公出轨选择原谅,当时夫妻两人联名发表声明,表示愿意“一同面对挫折”。

年初李心洁刚过40岁生日,在社群网站报喜:“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引来粉丝道贺。5月李心洁公布腹中双胞胎都是儿子。她不担心高龄产妇有多辛苦,笑说已拿到妇产科医师的手机号码,对方要她有事尽量call没关系。而她也要老公彭顺陪产,撒娇说:“不然不生了!”

前天李心洁还在脸书发长文并分享孕照,感叹阿嬷在以前那个一贫如洗的时代,是如何熬过怀孕六次的辛苦?快生的李心洁自诉目前“巨大的肚子非常沉重,已经到了不方便走动要坐轮椅的阶段。”也说:“每一次呼吸都好像要用力吸气推开两袋米才能让氧气进到体内;两个小东西一起动起来时就像两只调皮的小恐龙在滚动。”她写道:“感受身体里3个心跳的律动,感叹生命的孕育和诞生太奇妙和神圣了。”也因此了解到曾在妈妈肚子里,体会当时与母体相连的亲密感,“感谢父母赐与我生命,让我得以随着生命的节奏欣赏人生路上不同的风景。”如今顺利卸下甜蜜的负担,一家人都很高兴。

李心洁小档案

李心洁,马来西亚华人,歌手、演员,出生于马来西亚吉打州亚罗士打。丈夫是香港悬疑片导演彭顺。除演艺事业外,李心洁热心公益慈善,于2004年当选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

李心洁18岁时参加新人征选,由张艾嘉发掘到台湾发展,和滚石签约成为歌手,在1998年发行合辑“少女标本”后转往电影发展。曾拍摄多出惊栗电影,《见鬼》、《救命》、《鬼域》及《深海寻人》。成名作《见鬼》使她连夺多个电影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项,有“鬼后”之称。在第39届金马奖,李心洁以《见鬼》中的出色演技获得金马奖影后。当时的评审所说,李心洁在《见鬼》的演技极为出色,在恐怖片中是难得的发挥,评审们也看见了李心洁在电影《见鬼》之外做的努力与投射,以此奖鼓励李心洁的电影之路。

2010年2月6日,与导演彭顺结婚。2014年5月,彭顺被香港媒体拍到与艺人李悦彤的接吻影片,彭顺与李心洁的4年婚姻面临危机。5月28日,李心洁在个人脸书及微博以夫妻联名的方式共同发表声明,表示两人会一起面对挫折。2016年7月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