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中国速瞄】曝中国运动员大规模使用兴奋剂(组图)

发表:2016-07-09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9日讯】曝中国运动员大规模使用兴奋剂

据海外《博闻社》7日报道,前中国国家队医务监督组组长薛荫娴近日向海外媒体曝光中国运动员在逼迫下大量使用兴奋剂的内幕。

薛医生指,中共使用兴奋剂始于1979年,当年在体委训练局的主持下,派遣国家队队医去国外取经,花了三个月的时间,系统学习使用兴奋剂。

1986年汉城亚运会期间,则是中国国家队使用兴奋剂的高峰,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中皆被要求使用兴奋剂。



爆炸车厢(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铁炸弹案基本破案

据《中央社》报道,警方宣布台北市松山火车站车厢爆炸案“几乎可以确定破案”。报道称,警方在透过公车、铁路和小吃部等相关影像及爆裂物和列车的DNA,警方研判伤者林英昌涉重嫌。

另据《苹果》报道,从林英昌停放在南投山区的车上,警方还找到一封他亲笔写的遗书,内容多是交代死后希望家人协助清偿债务,并交代后事简单处理即可,至于是否想透过自杀并拖其他人陪葬,检警仍在厘清。



符海陆及其制作的“铭记八酒六四”(网络图片)

“六四酒案”四人被以“煽颠罪”逮捕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涉及“六四酒案”的符海陆、陈兵、张隽勇、罗富誉等四人日前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

符海陆自行制作的一款名为“铭记八酒六四”的酒,谐音与铭记八九六四相似。酒瓶贴纸上,还画了当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坦克车震压的场景,并写了“铭记八酒六四-中国北京”,另外还有“永不忘记,永不放弃”的字句。



(网络图片)

孕妇被警带走8小时后流产 仅获赔233.1元

据陆媒《澎拜新闻网》报道,青海省西宁市孕妇张丽(化名)因“涉嫌持有伪造发票”,被当地派出所关押8小时。期间,警察不准她休息,也不允许她吃饭喝水和休息,反而让她坐在审讯椅子上,同时铐住她的手脚,且对她怀孕一事置之不理。

晚17时30分左右,张丽感到头晕恶心、流汗,心跳突然加快,肚子疼痛难忍下身开始流血,最后流产。

张丽先向城西公安分局提出赔偿申请无果后,再向西宁中院提出赔偿申请,要求赔偿医疗费466.20元,误工费34683元,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

但法院认定公安局与孕妇流产之间有关联,让公安局赔偿孕妇药费233.1元人民币。其他赔偿费用,法院一一驳回,不予承认。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