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神秘微博映射刘云山下台(组图)

发表:2016-07-08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云山形势危急(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大陆神秘新浪微博“反腐动态A”发文评论中共党媒有关改革的文章,声称让“不改革者下”,其配图是刘云山与金正恩牵手致意,意味之深长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留言称:“可以不说话,尽在配图中。”

“反腐动态A”帖文影射刘云山下台

自称是“反腐动态新媒体运营办公室编辑”的大陆新浪神秘微博“反腐动态A”,在7月8日16时20分发表帖文《人民日报:让改革者上,不改革者下》。帖文支持习近平在中共建党周年大会的讲话,“改的是体制机制,动的是既得利益”,选人用人时重要导向,要“形成改革者上、不改革者下”的用人导向。


大陆新浪微博“反腐动态A”帖文影射刘云山下台(网络截图)

此帖文配图却是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出访朝鲜与金正恩牵手致意的图片,引起网友关注。网友andydingej留言道:“可以不说话,尽在配图中。”

网友langlllly写道:“配图真的是大亮啊!”

网友“大鹏等等我”说:“山胖联手啊!”

网友“牧牛村叟”称:“难兄难弟吗?[笑cry][笑cry][笑cry]薄主你好[神马]啊[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留言(网络截图)

该微博还在中共建党日当天(7月1日)16时56分发帖文引述习近平在中共“七一”建党周年大会的讲话:“我们要从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员会抓起,从高级干部抓起……”


大陆新浪微博“反腐动态A”帖文影射刘云山(网络截图)

帖文选择的配图也是刘云山的中共央视新闻报道图片,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开心小道师”说:“电视认罪?”网友“1990向上人生路”留言:“从肠胃(常委)抓起!”网友“李凯V博”写道:“配图确实很到位啊……”

也有网友直言:“面由心生!一脸奸贼相!这货能干出什么好事!坏到骨髓了!只有剔除!”

刘云山形势危急

海外媒体《希望之声》6月17日报道,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在习近平、王岐山正在准备清除江派势力及抓捕江泽民之际,周永康家族成员均遭判刑认罪,为今后打虎趋势和中共北戴河会议释放非常重要的信号。

辛子陵认为,周永康家族告一段落首先是给中共高层一个交代。在北戴河会议之前处理这个问题,对继续分化江泽民集团有利,有利于震撼这些江派官员。他们需要选择自己出路的问题。

辛子陵特别点名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前常委贾庆林和李长春。辛子陵说:“他们要考虑自己怎么对待这个问题,怎么对待反贪打虎,怎么对待江泽民的问题,怎么考虑和江泽民划清界线。”

《明镜邮报》3月11日报导称,因临近退休,刘云山利用不多时日加固自己地位和急于维护自己家族利益,不仅收紧对思想文化界的控制,还嫁祸于他人,将历史罪责推给习近平。

报导引述一来自中纪委系统的消息人士披露,刘云山儿子刘乐飞利用其父的权势,长袖善舞,大肆进行利益输送。刘云山是江泽民的亲信,为了确保权位和今后家族安全,指使中宣部系统对习近平进行“高级黑”。

这名中纪委官员表示,中共宣传系统有数名身居要职者面临双规、调职、贬职的情况,这是肯定的。他说:“刘云山会出一身冷汗!没有人可以担保刘本人不一定不出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