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泰便利店“武斗”争货 被轰丢脸丢出国(视频)(图)

发表:2016-07-07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恶女泰便利店“武斗”争货被轰丢脸丢出国(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7日讯】据港媒报道,互联网近日疯传短片,两名说普通话、操内地口音的中国女子,在泰国便利店争抢一件商品,她们口角之余、更动手肢体冲突。泰国sanook网站报道事件后,引发许多泰国网民好奇,纷纷猜测她们到底在抢什么货品。有中国网民则说,“中国人又丢脸丢到外国”。

泰国sanook网站的报道题为“中国游客在泰国的争夺战”。根据这段短片,在泰国某便利商店内,当时有2名女子正在抢一件商品,旁边还站着一名男子。其中比较年轻的女子说“阿姨,这是我的,你拿过来,这个我要了,阿姨,你放手”。

对此,中年女子回应道“是我的,我拿就是我的”,两人争执了几句后,旁边站着的男性便对着中年女子说“怎么可以这样子”。

店员劝架但两中国女还是要打

随后,两人的争执声越来越大,导致便利店里的顾客过来围观。工作人员上前用中文试图调解两人的矛盾,但是无果,另一名工作人员拿过争抢的商品一看,便用泰文说“有”,应该是表示货仓里还有同样的商品。

这时较为年轻的女子将中年女子的购物篮打到地上,然后走人。中年女子便骂到“真不讲理,没有礼貌没有什么文化,怪不得别人都说中国人”。

由于短片未有交代事件始末,故谁是谁非则难以判断。由于泰国网站报道标明两人是中国游客,大陆网民议论事件时说“丢脸丢出国”、“中国人又丢脸丢到外国”,并称涉事者“严重不文明”。

 


中国恶女泰便利店“武斗”争货被轰丢脸丢出国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