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乡亲连署请愿 “放好人回家!”(组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6-07-07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市民孙福义

【看中国2016年07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2016年1月11日,北京市民孙福义因在北京顺义地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遭中共警察绑架。当地近300位乡亲在得知孙福义被绑架后,集体按手印声援孙福义,引起海外关注。


278位乡亲为声援孙福义签名按手印

68岁的孙福义是北京怀柔县市民,家住北京怀柔区九渡河,是怀柔县电信局的退休老技工,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全面性镇压法轮功群体,孙福义因为坚持信仰,曾被非法关进洗脑班,2004年12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遭到警方残酷迫害。

出狱后孙福义曾一度流离失所,后来回到家中。2016年1月11日,孙福义在北京顺义地区对民众讲述法轮功事实时,被警察再度绑架。这次孙福义遭绑架,引起当地乡亲的联合声援与抗议。还有一些民众透过网络平台、社交媒体等方式,呼吁外界给予关注。

目前已有许多民众联名要求释放孙福义,有的人还写证明书、请愿书要求释放,截至目前为止已有278人联署。

有民众在请愿书上提到:“孙福义的所作所为,是想让身边的人多做个好人……我对这样的好人受到不公的处理深感到遗憾。我要求尽早放人!”

一位叫王开阳的乡亲在证明书中写到:“孙福义家里有什么东西他都舍得拿出来给人吃……在生活中真的做到了真善忍,政府不应该让坏人再对孙福义老人(进行)精神上和肉体上及家庭迫害,放好人回家!”

还有一位对夫妇在诉求信中写到:“孙福义待人热情、诚恳,从不吝惜财力、时间,是自己有一百元绝不会掏出九十九元的那种人。”

根据海外《明慧网》核对确认,截至目前,至少有3888名法轮功学员在“610”机构的迫害下,死于非命;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此外,目前外界也关注,被关押在北京顺义区看守所的孙福义,以及数万名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何时能够回家?


278位乡亲为声援孙福义签名按手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