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了!核磁共振仪吸住轮椅(组图)

发表:2016-07-06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肺科医院,轮椅被核磁共振仪吸住。(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6日讯】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7月4日,一位在上海某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的病人家属不听医务人员劝告,偷偷把轮椅推进检查室,结果轮椅被吸到核磁共振机上,弄坏了机器,初步维修费高达300万元。不过,院方随后澄清,300万元维修费的说法系子虚乌有,但仪器需检查后才能继续使用,而该病人的家属及院方也分别遭到了网友的炮轰。

据陆媒报道,日前,网友“@协和胸外阿饼”在其微博上发布的一张图片,激起了网友的好奇。照片标注“上海某医院,刚刚发生的……家属不听劝告,偷偷把轮椅推进磁共振的房间,结果是这样的”。这条消息在极短时间内就被转发了上千次:“是真的么?”“怎么会?”“万磁王?”

图片显示,一辆轮椅车被牢牢吸附在核磁共振仪器上,接下来还有几张保安到场七手八脚取下轮椅的照片。该微博还称,“初步维修费是300W(万)”。


一群保安七手八脚取下轮椅。(网络图片)

事后,事发的上海肺科医院证实了轮椅被吸的事实,但否认了300万维修费的说法,并表示患者没有受伤。事后院方请来了厂家对核磁共振仪进行检修,确认没有故障后,计划将于一两天后恢复使用。

不过,网友对这一少见的现象纷纷议论,有的认为家属为图方便不守规矩,也有的则认为是医院管理的疏忽。

@野蛮游戏:“自私的家属,不讲道理的家属,只顾自己方便。”

@明朗月光:“没文化太可怕了。”

湖北武汉一网友:“作死新高度。”

@81aa97b4-eb3e-48c7-b12b-:“医院应该告知啊,并张贴普及知识,检查前清理金属物。”

贵州六盘水一手机用户网友:“如果家属硬是要推进去,医生可以不启动机械。”

@金色枫叶§charles§:“明明是医院管理出现漏洞,偏偏把责任推到患者家属身上,别说他们了!就在这里包括我们有几个人懂得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