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雷洋窒息真相 蓄意谋杀(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7-04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在北京昌平的29岁男子雷洋生前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北京检方宣布雷洋的死因是“胃内容物吸入呼吸道致窒息死亡”。不久后,有懂医学的博主发表博文,从医学的角度分析雷洋窒息的真相,指出雷洋绝不是死于涉案警察的玩忽职守,而是死于故意伤害。

7月2日,中国大陆博主“蓝色尼罗河”在其博客上发文指,中共当局公布的雷洋尸检结论没有说明雷洋“呕吐”和“吸入”的真实原因,掩盖警方提供的雷洋“避孕套DNA”与雷洋生殖器损伤病理性质之间的关系甚至抹杀雷洋死亡与警察行为之间的关系,这是变相掩盖雷洋死亡的真相

文章认为,人出现呕吐现象,排除食物中毒、胃肠道疾患和肝肾疾患晚期等特殊的病理情况外,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剧烈疼痛导致的反射性呕吐。从披露出来的雷洋初步尸检情况来看,雷洋生殖器的损害表明他死前生殖器曾遭受到不明外力打击,这种疼痛足以造成他发生反射性呕吐。

另外,从吸入这个环节来看:人在正常情况下,胃内容物反流是不会进入气道的。因为人体有一个会厌反射,当有东西反流或者咽下的时候,会厌软骨像一个阀门,自动关闭气道入口,阻止异物进入气道。如果这道屏障失灵,异物进入气管支气管,还可以通过咳嗽反射,以强大的气流将异物冲出。如果这两道防御反射同时失灵,那么唯一原因就是人已经陷入昏迷状态,而且浅昏迷也是有反射的,只有深度昏迷才会导致前述两种反射同时失灵。

而从窒息环节来看,异物阻塞呼吸道导致窒息死亡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大块异物阻塞咽喉没有进入气管无法引起咳嗽反射而导致死亡,也就是哽噎死亡;另一种情况是大量液体充满双肺,如溺水死亡或者左心衰肺水肿呼吸衰竭。但是,从医学上来说,除非呕吐物量特别巨大,否则由于呕吐物导致窒息可以说绝无可能。

文章认为,当局公布的尸检结论只简单确认雷洋的死因是吸入胃内容物窒息,但雷洋为什么呕吐,为什么会厌反射和咳嗽反射会同时消失,文章认为,这些雷洋死亡与警察行为的关系被法医们一笔抹杀了。

文章进一步表示,呕吐,反射消失,窒息死亡这些铁板定钉的关键事实,完全证实了博主“尼罗河”早前的分析——涉案警察为了伪造“避孕套DNA”证据电击了雷洋的生殖器,由此引起的剧烈疼痛使被害人发生反射性呕吐;但为了防止雷洋的叫喊声被不远处尚未离开的民众听见,警察封锁了雷洋的呼吸道使雷洋窒息,导致他深度昏迷最终死亡。

最后文章得出结论:“雷洋绝不是死于涉案警察的玩忽职守,而是死于故意伤害。而雷洋案尸检法医们再次杀了雷洋,这次是蓄意谋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