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中国速瞄】毕福剑低调回京(组图)

发表:2016-07-04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4日讯】毕福剑低调回京

据搜狐娱乐报道,近日,有摄影师在首都机场拍到毕福剑回京的镜头。当时,毕福剑戴着帽子口罩遮面,并不想让大家注意到他。此外,毕福剑右手似乎骨折,正打着石膏搭在胸前,左手也撑着右肩。似乎是不想让他人看到他的骨折现状。在助手的陪同下,毕福剑乘车离开机场,全程遮遮掩掩。

2015年4月6日,毕福剑私底下调侃毛泽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京剧《智取威虎山》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批评毛泽东“把我们害苦了”,调侃被毛长期欺骗、洗脑的民众。


(网络图片)

在饭局事件后,2015年8月广电总局认定毕福剑严重违纪,大批网民力挺老毕,认为只是说了真话,属于其私下言论自由。不过,也引来了毛左的猛烈炮火。据传毕福剑不堪压力,从央视辞职。此后,毕福剑便隐没在公众的视线中,外界对他的近况知之甚少,也由此令各种传闻满天飞。



网传的假脸书(网络截图)

英国民众要求成为中国特区?

据《法广》报道,近日,大陆网传英国国会的申诉专页有人提出联署建议,要求英国政府采取行动,令英国成为中国一个特别行政区。联署者声称,英国的民主失败了,要寻求一个更强大的领袖和领导层。

事实上,这则联署纯属恶搞,英国国会专业上根本没有这样的联署建议。凯迪社区有网友讽刺说,“全世界国家都‘迫切成为’中国的一个县。满意了吗,阿Q的孙子?”



(网络图片)

大学生自制防二手烟呼吸装置 网络走红

南宁一位大学生,发明的防二手烟呼吸装置近日在网络走红。还有人将该装置转载到日本网站,让他红到海外。

据悉,这位大学生在分寝室时,被分配到一群吸烟舍友,寝室中只有自己不抽烟,迫于无奈才发明了这个简易装置。



(网络图片)

苹果再被广电总局起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苹果继输掉跟中国手机制造商佰利的诉讼官司后,又因为其App Store的“优酷HD”播放一部国产影片而遭到中共广电总局下属单位起诉侵权。

广电总局称,苹果公司及“优酷HD”开发运营者“合一资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侵权,对自己“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要求法院判令两被赔偿逾七万元人民币的损失。法院决定予以立案。


纽约中央公园发生爆炸 一男子重伤

7月3日上午11点前后,纽约中央公园园区发生爆炸,造成一名男子受到重伤,被警方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有目击者称,当时受伤男子与朋友在爬一块岩石,疑似踩踏到一个烟火上导致爆炸,当时男子的脚就被炸没了。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