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学宿舍垃圾积如山 直接扔出窗外(组图)

发表:2016-07-0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财经大学华宿舍垃圾堆积如山,竟长达两个星期无人清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3日讯】早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多名学生爆料,学生宿舍的走廊垃圾堆积如山,长达逾一星期都无人清理,弥漫阵阵恶臭;校方解释由于3200多名学生差不多同一时间需要搬迁,留下了大量生活垃圾。近日,校方终于派人清理,却直接将垃圾从楼上掉到地下,让宿舍外围下起阵阵“垃圾雨”!

据了解,该校宿舍区北面的6楼和7楼为是此垃圾山的重灾区,走廊几乎被垃圾堆满,连走路的地方都没有,楼道臭味弥漫,令人作呕,然而宿舍内仍有学生居住。而西区15栋女生宿舍同样散满各类生活垃圾,包括纸箱、旧玩偶、枕头、被子等,堆得像小山一样。有学生表示,情况已经持续近两星期,他们曾多次向宿舍管理处反映,但是并没有得到有效处理。

该校的胡姓主任表示,由于今年情况特殊,毕业生离校时间较晚,又刚好赶上宿舍调整,多达3200多人分别会在6月28日、30日和7月2日分3次搬迁,因此产生的垃圾都堆在一起,校方一直在加派人手处理,并保证会于昨日前将所有垃圾清理完毕和对走廊等地方进行全面消毒。

前日中午,终于有几名职员到女生宿舍清理垃圾,惟职员直接将垃圾从宿舍6楼的窗户丢到地下,就如下起一场“垃圾雨”,不过有宿生苦笑指,校方“乱处理总比不处理为好”。


宿舍走廊几乎被垃圾堆满。(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