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神经外科医生亲历证实来世的存在(组图)

发表:2016-07-0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佛神经外科医生亲历证实来世的存在。(网络图片)

人有灵魂?死后有来世?哈佛大学医学院受训研究大脑神经外科25年的医生,Eben Alexander医生的亲身体验值得一提。

在他经历过之前,他不相信非物质精神的存在。他受过西方医学院的训练,身边的同事和他一样,认为具有一个灵魂的想法是难以接受的。就像大多数的“怀疑论者”,他相信来生的故事是人们想像力的幻觉或是产物。

一次,他经历了因严重的细菌性脑膜炎、引发了七天的昏迷之后,这让Alexander医生改变了主意。在他昏迷的期间,他经历了一场在他的认知里被认为是来世的栩栩如生的旅程,同时到访了天堂乐土和不那么天堂的领域。


Alexander医生接受abc专访。(视频截图)

他在接受abc专访时说,在他休克昏迷期间,他的灵魂飞出体外,由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子带领,他穿越一片黑暗之后,豁然光明充满天际。他看到成千上万的美丽蝴蝶,到处是盛开的花朵......,女子非常的优雅和美丽、洁白的皮肤、蓝色的眼睛,她没有说一句话,她的信息打入我的脑际。


从未谋面的孪生姐姐。(视频截图)

后来,他的灵魂返回到他的身体,他奇迹般的康复了。在他回到人间的第4个月,他收到了家人寄来他从未谋面的孪生姐姐的照片,他打开,震惊地看到这正是那位带领他遨游天际的女子。原来Alexander医生在被领养之后,就没有与他亲生父母联系,也从未见过他孪生姐姐,她36岁时去世。在他的濒死历程中,他还见到已过世的父亲。


见到已过世的父亲。(视频截图)

Alexander医生活下来了,他的生活似乎又回到从前,他的家人说,他变得更加更加关爱他人,他自已也觉得,整个的人生观发生了改变。所不同的是:这次他知道了自已的使命,即今后活着的每一天都要将这个真实的经历广传世人。接着他写下纽约时报排行榜第一名的畅销书《天堂际遇(Proof of Heaven)》。

Alexander医生证实的是:我们在这里的生活只是一项考验,帮助我们的灵魂发展和壮大,而我们成功的办法就是继续在此过程中带着爱与同情心。

这里他提出几项值得注意的要点

来世的经历是如此“真实”和广阔,作为一名居住在地球上人类的经验,那好像是一个人造的梦境。

来世的结构是纯真的爱。爱主宰来世的程度是如此庞大,使得整体邪恶的存在无穷小的。如果你想知道宇宙,首先得懂得爱。

在来世,所有的沟通透过心灵感应。没有必要用口头的言语,甚至也没有介于自我和周围的一切发生在你身边的任何隔阂。所有在你心中提出的问题,也一样由心灵感应立即回答给你。

当被问及他希望每个人都了解的精神境界是什么时,他总是这样回答:你是宝贵的、以及有着超过你所能想像的无穷尽的爱,你总是安全的,你永远不会孤单。上帝无条件和完美的爱没有忽视任何一个灵魂。

“毫无疑问地,爱是一切的基础。不是抽象的、难以理解的那种爱,每天日常的那种每个人都知道的、我们感受到的爱。当我们在看我们的配偶和孩子们、甚至是我们的动物,那种最纯粹的、最强而有力的形式(宏大的慈悲),这种爱不是嫉妒或自私,而是无条件的。”

目前,还没有科学的解释为什么他经历了这个。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