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偷摘葡萄被吊 邻居解救也遭耳光(组图)

发表:2016-06-30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雯被吊葡萄架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30日讯】据陆媒报道,日前,四川南充13岁的小雯(化名)偷摘了村民一串葡萄,被葡萄园主人罗某发现,遂用绳子将其捆住手腕,吊在葡萄架下达半个钟头。一位邻居老婆婆不忍心,欲上前解开绳子时,却被罗某扇了一记耳光。

目前,罗某因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和故意殴打他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小雯身体经检查无大碍,主要是软组织受伤。

手腕被电线捆住 表情痛苦只能踮脚

6月19日,南充芦溪镇的赵淑华(音)正在家里准备午饭,村民罗某找上门来,说有三个小孩偷自家葡萄,被逮住了,其中就有赵淑华的孙子阿彪(化名)。

赵淑华听后,立即放下手里的活儿,匆忙赶往罗某家,看见孙子和小雯被罗某用绳子捆住手腕,吊在葡萄架下,另一名小孩的家长则已提前赶到现场,正在教育孩子。

经过一番交涉,罗某将阿彪放了,但拒绝放下小雯。经了解,小雯一家不是本地人,其母亲为了方便小雯念书,来到镇上租房陪读。

据悉,小雯被吊在葡萄架下时,双手举过头顶,手腕被绳子(细电线)捆住,脚掌不能撑地,只有脚尖踮着,表情十分痛苦。

邻居婆婆不忍心 欲放男孩遭扇耳光

得知孩子被吊在葡萄架下,小雯的妈妈陈女士十分着急。由于不是本地人,遂请房东曾婆婆陪同前往。

来到罗某家后,陈女士看见儿子小雯仍被绳子吊在葡萄架下,但想到儿子有错在先,自觉理亏,所以并未立即让罗某将儿子放下来,而是站在一旁对小雯进行批评教育。

“实在看不下去了,手都乌青了。”看小雯仍被吊着,63岁的曾婆婆上前跟罗某交涉,让其不要计较,但遭到罗某拒绝。于是,曾婆婆上前欲自己为小雯解开绳子,不料却遭到罗某的一记耳光,迫于无奈,曾婆婆只好住手。

见情势不对,小雯的妈妈立即报警。“当时看到罗某有些凶”,陈女士说,把儿子领回家后,发现儿子伤的不重,手腕上的淤青在几个小时后就消散了,自己也没有打骂孩子,只是教育小雯以后不要再去偷拿别人家的东西,她希望这件事没有给儿子留下心理阴影。


事发后,罗某被行政拘留,家里暂无人看管。(网络图片)

目前,罗某因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以及故意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15天。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