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锦鲤遭强拆

作者:东方乐 发表:2016-06-28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瑞星润滑油有限公司、东方锦鲤鱼场,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菘瑞路1889号,公司于2002年获得上海市房地产权证,50年使用权,公司于2015年4月接到通知:“淮南——南京——上海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实施,将对瑞星公司内部分国有土地上的房屋进行征收,已确定拆房线内包括润滑油生产核心区及锦鲤工厂化养殖设施设备。

之后电力公司与瑞星公司达成口头协议,同意对于业主进行征地补偿,并由第三方进行评估,之后电力公司发现锦鲤鱼的价值极高,于是就出尔反尔,拒绝任何赔偿,并企图强行跨越厂区进行强制作业。电力公司竟然于2016年4月13日在未取得业主公司的同意下,违法强行架设了送电线路。

更为恶劣的是,在6月24日,组织了多方力量组成数百人的强拆队,强行进入厂区,对于锦鲤鱼池上方的保温育苗棚进行了强拆,现场一派狼藉。

强拆工程将进行多日,现事态仍在发展之中,瑞星公司、东方鱼场老总刘瑞泉急需社会各界人士和舆论的支持和帮助,瑞星润滑油和东方锦鲤是刘总一手开创和培养起来的民族品牌,东方锦鲤更是享誉中外的品牌,中央电视台曾多次专访独家报道和介绍东方锦鲤鱼场。

刘瑞泉电话:1390120253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