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出路

作者:无泪人 发表:2016-06-28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学上说;人是肉体和精神的受造物,在人以下是没有精神思想的受造物,如石头土钢铁等等。那么由此推测,在人以上会有纯精神的受造物存在,只是人看不到以上,就认为不存在。

人类几千年,是是非非恩恩怨怨,战争天灾人祸不断,什么是真正的好,什么是真正的坏?到底谁对谁错?人衡量对错好坏都是站在本人本国本阶级本民族等立场上,只要是站在立场上衡量就会偏执一面,但是人类相信战争打起来总会有结束的一天,是非恩怨也总会有了断的时候,盖棺就能定论。这是一个人一个国家民族结束后小范围的评判,那么由此推测,人类也应该相信,本次人类文明也会有结束的一天,到时候人类表演的好坏也会有一个超越全人类范围的大评判,基督教不是也说过,人类要有一次大审判吗?

地球上生活着各种民族,每个民族人的形象风俗习惯都不一样,地球上生活着各种动物植物,种类多的无法计算,各自都在按照自己的道路生存者,人类在两千年前出现了老子释迦牟尼耶稣三位圣人,他们的言论像一盏明灯一样指引着全人类,他们就是真理道路阳光。超出三位圣人给人所定的行为规范就会有危险,可是现在人们都比赛似地竞相超越。在中国用正当手段很难办成事,到处都是吃拿卡要,用不正当手段办事当官和成为暴发户的却很多。这些人经常流窜于世界各地,把中国人的脏乱差自私贪婪有钱有势就敢胡作非为的本性,暴露在世界人民眼前却不以为耻。这个国家有个特权阶层,在中国他们就是真理道路阳光,他们每天教育国民要爱党爱国,却把子女亲属存款都放到国外,他们强拆征地与民争利,对外捐款免债,对内高油价高物价的榨取百姓的血汗,天天都有食品安全问题,天天都有滥用职权草菅人命的事发生,甚至活摘人体器官牟取暴利!

这个国家就是一群由特权阶层控制的黑社会国家,同时散发着毒素毒害着后人。在全世界西方不仅输出科技,还输出马列战争殖民等,带回去的是资源和奴役,他们打破了所有民族的传统,破坏了自然污染了环境。科技就是用数理化统一人类的思想,让电脑机器成为人类肢体的一部分,使地球上所有的民族都偏离自己的道,进化论无神论马列主义在各国的实践,使得暴力加谎言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斗争杀戮谓之革命,这个党把这四样东西视为解放全人类的法宝。同性恋吸毒用化学方法催长动物植物,让全人类都向畸形方向发展。不论什么制度的国家民族所有的人都在贪婪中,个人贪婪钱财,国家贪婪资源土地。所有这些都使全人类抛弃了自己的道,剪断了自己的根,超出了三位圣人所定的人类行为规规范。现在世界上各种学说繁多,各种时尚流行,各行各业齐全,看似大繁荣大发展,实际上是人类进入了无规定时代的一次回光返照!就如同夏季末了,草木繁茂花开似锦瓜果飘香,所有活蹦乱跳的都吃肥了一样,看似好事,实际上是生命极尽孕育后最后的爆发!

地上的一切都均衡的非常好,所以才有了自然界和谐美丽的风貌,但是人类的发展打破了这种均衡关系,起初人们认为自然界是没有生命的,可以任意采伐破坏,但后来意识到人做什么自然就还什么,人做啥都等于对自己做,现在人类正在承受自己种下的苦果。承受着战争带来的伤痛,承受着天灾人祸带来的损失承受着化学品滥用所带来的污染引发的疾病,承受着专制暴政的压迫,承受着信仰迷失后人们极尽物质追求后所带来的社会道德问题。

这次人类文明的成就是科技,但是也因科技迷失了自己,从而走上了拜物主义的道路!物质终将朽坏,人类始终无法达到精神与肉体存在的更高层次,自从2012年过去后,各种预言都失去了原有的魅力,人们更加把物质财富当成唯一的寄托了。但是物质财富给我们带来的并不是健康平安快乐,和生命境界的提升,而是更加激烈的争斗采伐,造成更广泛的污染和更大的争斗,这是造成恶性循环的一个症结,现在很多人已经认识到了,但是谁也无法阻止这股拜物的洪流,只能是顺从的随着这股洪流走。一条路有起点就有终点,一个生命有出生就有死亡,那么由此推测,人类的路已经快走到尽头了!

在这股拜物的洪流里,不管是新的旧的学说都无法挽救全人类了,有些人也不可救药了。人这一生中被情欲和物质财富控制着,做了一辈子它们的奴隶,我们何时想过要解放自己呢?如何解放自己呢!这是西方科技无法回答的,其实科技的终点就是信仰,像牛顿爱因斯坦霍金这样的大科学家最后不是都信神了吗?

而信仰又需要有物质基础,二者需要均衡,只有节制欲望按照经书上说的去做才能均衡好二者的关系。全人类不可能普及某种宗教或某种修炼法术,但是可以通过法律和良知教育全人类要节制欲望,这是目前人类的唯一出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