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信?2017亡党?五把火连烧它末路颤抖(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6-26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怨沸腾之下,中共亡党持续成为热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亡党之兆尽显。继去年两度预言中共亡于2017年,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近日出版发行,当中揭示中共将亡于2017,再次引发关注。而今年以来持续将中共老底揭穿的多个事件,在大陆先后发生,多把火连烧中共黑幕。

京城火起!八旬老人上书揭中共是非法组织

中共建党95周年之际,近日北京年过八旬的大陆访民王秀英,向习近平发出公开信,指中共从未登记注册,是个非法组织。王秀英因家被强拆,成为北京年纪最大的访民。

公开信中表示:“在中共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我要谈谈中共合法性的问题……最近,我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的形式,得到政府答复,中国共产党没有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过,也没有组织机构代码。”

信中认为,中国《宪法》有明确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具有凌驾宪法和法律以上的权力,中共党章也规定,党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国务院有一个专门法规《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也规定一切社会团体都要到民政部登记注册。中共民政部部长在2012年5月7日发表过讲话,申明一切政党和社会团体都要到民政部登记注册。中共是执政党,但也是一个社会团体,法律已经很明确地表明,也要遵守国家法律,也必须到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否则就是非法组织。

信中说,众所周知,中共是在国民党统治下成立的,当时情况下,中共不可能成为合法组织;在1949年以后,中共获得政权以后,一直到今天,中共都没有解决这个自身合法性的问题。

王秀英表示,在目前这个状态下,任何人都可以控告民政部部长渎职,因为他没有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力。信中质问:共产党不可能靠党员缴纳的党费运转,一定得到国家财政的资金支持,这样,共产党岂不是黑帮了?

后院起火 任志强贺卫方发力 中共不得不承认靠纳锐人养活

今年稍早前,揭露中共靠纳税人养活,要求中共公开财务、不再由国家财政供养的呼声陆续随之响起。

今年2月,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批“党媒姓党论”时发表了两条微博,一条是“人民政府啥时候改党政府了?花的是党费吗?”另一条是“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

随后,针对号称中共接班人的共青团,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贺卫方3月27日发微博表示,共青团不该由纳税人供养。并呼吁公开共青团人员配备和年度预算等等。

民运活动家魏京生在自由亚洲发表评论文章指,任志强和贺卫方他们俩一前一后这两刀,直插进中共的要害。

在3月11日中共人大举行的记者会上,陆媒记者追问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发言人,有关党务部门预算何时能公开,发言人不得不回应“这个问题有点难”,并承认中央预算包括党务部门预算。这一回应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认为,这是当局公开承认,党花的也是人民的钱……

大陆评论人士章立凡就此对外媒表示,过去在君主制年代,老百姓只需要养活皇帝一家,现在我们要养活一个党,再加一个政府,负担是成倍的增长,还要养活党的衍生物,比如工青妇、民主党派。这些都是由国库供养的。

他说:“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纳税人都不会养活政党和社团”,这种社会成本远远高出封建专制时代的那种一家一姓的君主制。“这是很可怕的事情。”

魏京生则指出,共产党隐藏了六十多年的秘密,就是共产党花的是老百姓纳税的钱,属于贪污,或挪用公款,是严重的刑事犯罪,而且是犯罪团伙。从反腐的角度讲,中共是中国第一贪,天下第一腐败。中共党国一体公私不分,是超级政教合一,超级法西斯体制。

陆媒延烧 曝光中共起家经费来源 多涉丑恶秘闻

据称有半官方背景的陆媒《共识网》4月初刊文“革命经费从何而来”,盘点中共起家及建政前的经费来源,罕见披露一些历来被中共视为禁忌的秘闻。文章分几个阶段曝光中共起家,从靠共产国际输血到靠烧杀抢掠,又搞走私等,抗战时则靠国民政府养活。以及其建政后,党附体社会,靠人民养活的事实。

文章指,“中共早期,不应否认共产国际援助”。并举证说,1923年6月中共三大,陈独秀报告中称:“党的经费,几乎完全是我们从共产国际得到的,党员缴纳的党费很少。……”1931年,中共在江西瑞金成立了听命于共产国际的“国中之国”苏维埃政权,与中华民国对立。

文章说,1927年7月宁汉合流,国共关系彻底破裂,中共转入地下,形势不妙,就俄援经费,中共与共产国际发生冲突。中共不得不自己筹款。对红军如何筹款,陈毅曾写了一篇文章有详细说明:红军每月至少要需要五万元左右,这笔款项大部分出在土豪身上,小部分出在城市商人。

筹款的秘诀限期三天让商人代表自行摊派;对地方豪绅的勒款,就是估量豪绅的房屋的价额,贴一张罚款的条子,如可值一万元则贴一百元,余类推,限两日内交款,不交则立予焚毁,每到期不交,则焚一栋屋以示威。红军的经济大批靠这个方法来解决。

文章还提到毛泽东兄弟共同走私筹款的秘闻。1930年5月后,毛泽东在江西创建“国中之国”红色政权,打下漳州,缴获105万大洋。钱交给中央银行首任行长毛泽民。毛兄弟千方百计“把苏区出产的桐油和钨砂走私到国统区赚钱。”文章提到中共还搞所谓“特货”贸易。这当中就包括鸦片生意。

文章还说,抗战期间,中共主要靠国民政府养活。1937年后,国共密切合作,至皖南事变前后,国民政府曾拨发给八路军和新四军相当数量的军饷。

当然,建政后,中共就搞起了税收,直接由人民养活,并谎称给人民解决温饱。

高智晟预测中共灭亡新书出版 给亡党之火添薪

身在中国大陆,久经迫害的知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将近年的铁窗经历及对中国发展的观察写成五十万字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手稿经秘密渠道运到海外,近日由台湾书商出版。

新书中预言,共产党政权将在2017年倒台,届时将出现民主宪政中国的过渡政府。

高智晟去年两度预言中共亡于2017年。高智晟还表示,他的预测来自神的启示。在今年1月25日发表的文章《于天下人瞩目事焉可信口开河——中共“2017年崩亡论”简单释惑》中,他以“苏共终于是在非暴力,非‘自行灭亡’中灭亡矣”作类比印证。

高智晟3月29日在海外再发文指出,“不去庆父,鲁难未已”。邪恶共产专制是今日中国所有祸害的根源!若不彻底抛弃这邪恶的制度,这国将永在“国无宁日,岁无宁日”的祸难循环里煎熬!

舆论大火2004年起烧 中共附体秘密被正式揭露

在近期由官方自曝及体制内人士、民间揭露中共秘密之前,最初全面揭露中共本质的《九评共产党》一书,于2004年11月19日正式发布,已风行世界逾十年。书中揭露中共邪灵附体社会的特征,指中共尤如吸血鬼般不劳而获。

这本被中共当局严密封锁的书,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剖析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首次揭示共党“假、恶、斗”及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中共以“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等手段赤化世界、荼毒人类。书中以许多真实史料,是中国人百年来的亲身见证。中共夺权政权后通过饥饿、各类政治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民众,系统地崩坏神州的生态、道德与文明,被指是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

去年底《看中国》署名文章〈中共灭亡的时间、方式和主导者〉认为,这十年来,随着《九评》的流传,一场席卷中国乃至全球的精神觉醒运动——退出共产党,实际上起到了任何其它办法都无法办到的、摧枯拉朽地解体中共的作用,为推动中国巨变创造了条件。

多方信息显示,中国社会各阶层,包括中共体制内高官,大批人已化名甚至真名退党,可谓身在曹营心在汉。这些人现在还在党务的各个岗位,表面上还在做着共产党的工作,讲着党话,实际上人心已变,一旦时局有合适的触点,会顷刻现身正义阵营。

文章认为,中共历来将意识形态洗脑放在极端重要位置,但成败均系于此,墙倒众人推,“党”终会无可奈何花落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