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整容后竟脸歪嘴斜 看完后你还敢整吗?(组图)

发表:2016-06-26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韩娱乐圈惊现了一大批女星整容后遗症,比如像金喜善之前出现活动,就被发现明显嘴歪的不行,虽说韩国是美容整形之国,但始终没有纯天然来的靠谱,许多女星为一时的美丽,换来许多后患,导致年龄渐长,这些后遗症就不断爆发出来。今天就让带各位仔细深扒和盘点一下,女星两大整容后遗症——脸僵嘴歪,塑胶感十足。

1、嘴歪

其实金喜善早在之前出现活动就被媒体拍到嘴歪,但由于金喜善从没承认过自己整容,所以观众也只是讨论一下。

可是又再次被发现嘴歪严重,疑似整容引起的后遗症。

柳岩之前承认自己打过瘦脸针,但因为会影响到拍戏时的表情和演戏状态,所以后来弃用了。但可以明显看出,她的脸部也是因曾打针而失衡,嘴微微歪向一边。

郑爽刚整容那会儿,可能脸部神经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所以她的脸和嘴巴明显还微微浮肿,嘴甚至歪向一边,看上去非常别扭。

好在爽妹子现在已经逐步恢复,容貌自然了不少。只是太瘦,脸颊凹陷看上去很不健康。

呃……这个已经无法形容了。

2、脸僵

崔智友早已没有了当年贤惠可人的面容了,现在脸僵的连笑都变得很奇怪。

也可能因为年龄渐长吧,皮肤松弛,打再多美容针,其实也没有用,反而看上去整张脸很像“假的”。

郑丽媛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时期,是一个非常清纯的女星,可后来不知为何跑去整容,没有变美丽,反而导致颜值直线下降。

虽然现在郑丽媛颜值恢复了不少,但是始终不如纯天然来的自然,脸僵就是最大后遗症。

孙菲菲原本长相清纯甜美,曾经凭借可人的外貌塑造了多个深受欢迎的银屏形象。

可是近年她的容貌发生变化,没有了清纯之感,让网友直呼还我孙菲菲!

3、塑胶脸

什么是塑胶脸呢?就是除了面部僵硬以外,整张脸充满了光泽,像塑胶一样。例如我们刘晓庆阿姨,她的脸可能因为打针过度,整个看上去像真正蜡像。

有些部分看上去凹凸不平,很怪异。

同样的,还有李小璐,充满“塑胶感”。

王心凌早前出席活动也被媒体发现脸很奇怪。

萧蔷也是其中之一,苹果肌看上去饱满过度,鼻子都歪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整形这种事情,还是适可而止就好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