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西安城管暴力执法 与商贩起冲突致1死6伤(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06-25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城管暴力执法,冲突中小商贩怒砸城管车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北京时间6月24日晚10时许,陕西西安市雁塔城管在公园南路整治街道秩序时与小商贩发生激烈冲突,目前已造成城管人员1死6伤。目前,小商贩一方的伤情未有更多报道,有网友爆料系城管手持钢管先动手的。


西安城管暴力执法,冲突中小商贩怒砸城管车辆。(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24日晚上10点多,多名城管人员在雁塔区公园南路驱散小商贩时,双方发生冲突。冲突中多辆城管车辆受损,7名城管在执法中受伤,被送到武警医院,其中1名城管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一名商贩被警方扣留。

西安新闻网引述目击者说法,城管在驱逐小商贩时双方发生冲突,城管执法车辆多处受损。目前,小商贩一方的伤情未有更多报道,有网友爆料系城管手持钢管先动手的。

西安城管暴力执法与商贩爆发冲突事件,有网民表示:“城管这个怪物黑帮就是中国永远的毒瘤,是中国永远的耻辱,国外也没有城管,也没有这么多的暴力冲突。中国的城管简直就是城市的土匪,老百姓但凡日子好过,何必做小商小贩呢?”也有民众哀叹,“城管”也是中共治下的牺牲品。

在网上搜索一下“城管打人”或者“暴力执法”等关键词,就能找到上万条关于这方面的报道,中共的城管暴力执法一直备受诟病。处于社会底层的民众被暴力压制到已忍无可忍,奋起反抗事件在各地此起彼伏。

2013年7月17日上午,湖南临武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与南强莲塘村村民邓正加发生争执冲突,邓正加死亡。

2011年6月5日下午3时,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一位年近六旬的老人骑电动三轮车偶遇城管联合执法,不料被误认为想骑车载客,被强行拖下车殴打致死。

2011年5月3日上午,辽阳市宏伟区城管局管片执法中队队长张松带领两名工作人员和1名司机(非执法人员)在制止龙源小区居民周晓明家私自在公共绿地预留地铺建水泥地面过程中,与周晓明发生口角并互相殴打,导致周晓明倒地昏迷,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于2016年6月16日为《美国之音》撰写的评论文章表示,中共的恶城管多年来欺压底层劳动人民不遗余力,他们像土匪和黑社会一样,动辄对街头商贩处以罚款、没收物品、打砸摊位、甚至暴打致死摊贩,成为最不受欢迎的公务员。

韩连潮还列举了一些中共城管暴力执法事件,如陕西延安城管“踩头”事件,湖南临武城管打死瓜贩事件,苏州城管暴打孕妇导致流产事件,小贩夏俊峰被殴杀人事件等。

韩连潮认为,有人将城管暴力执法归咎于城管个人素质低,但从曝光的中共《城管执法操作实务》来看,暴力执法的城管都是严格按上级要求培训出来的,更是深受从上到下弥漫全国暴戾之气的影响。不给底层老百姓留生路,用恶城管施暴打压他们,迟早要犯众怒,引发更大规模的群体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