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暗示习近平或有惊人之举?(图)

发表:2016-06-25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党校报刊选载《习近平时代》书中部分内容,并谈到习近平有关改革涉及范围之广和其决心非常罕见。有评论分析认为,习近平可能会颠覆中共的政局,或是有惊人之举。

中共中央党校报刊《学习时报》6月23日选载《习近平时代》书中部分内容以“决定中国命运的大改革”为题发表。文章称,2013年11月,在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上,习近平决定推动此轮改革。同年12月,成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习近平这轮改革的决心和规模范围之大非常罕见,包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等336项具体措施。当副总理刘延东出访美国介绍习近平的计划时,“大家都被震惊了”。

文章称,“这是一场决定中国命运的大改革”。

《亚洲周刊》5月5日披露,北京当局正在研究讨论是否必要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制、“七上八下”(六十七岁可留任,六十八岁须退休)的不成文规则;有没有必要还需在党内隔代指定下一届接班人等事宜。

消息人士透露,在北戴河会议上,只要习近平能顶住来自各方压力与干扰,强势主导人事布局,今年秋季六中全会,以至明年,中共体制会有外人难以想象的变革。

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他会’颠覆’所谓的’传统’布局,在十九大及二十大上,习近平肯定要‘颠覆’点什么事,大家认为十九大怎么选人啊,二十大怎么接班啊,但是他可能并不顺着这个思路,他要‘颠覆’这个思路。”

有关“颠覆”的情况,罗宇表示他还在观察,并说:“比如说选总统,如果他能够按照选总统这个思维来想的话,就是不搞什么十九大、二十大,也不搞什么党主席,什么军委主席,也不搞这个,就是选总统,谁选上谁来当。”

罗宇认为,习近平如果不“颠覆”,不但不能从根本解决中国所面对的问题,就连基本的贪腐都不能彻底肃清。

罗宇曾在《告别总参谋部》中写道:“我支持习近平反政变,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要杀习近平,习呢,当然要先杀它们,现在的问题是粉碎了政变之后,中国向何处去?一个比当年国民党还腐败的共产党,有没有可能变的清廉?唯一的出路是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

2015年10月6日,海外一篇题为《紫荆来鸿:惊人之举》分析认为,未来只要条件成熟,或条件许可,习近平很可能会有惊人之举。他绝不是一个随波逐流,甘心屈从历史与环境的人,而是渴望创造历史。

中国问题评论人士杨光曾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如果习近平能像叶利钦和戈尔巴乔夫学习,彻底从本质上认清“共产主义”的虚伪和反人性,从而解体中共,首先把江泽民、曾庆红抓起来,铲除江泽民集团,那他就真正实现了“中国梦”,这才是他“开创时代”的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