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3分钟脸部按摩消水肿(组图)

发表:2016-06-25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们有这样的困扰吗?前一天吃太重口味,或是本身体质易水肿,起床后脸就像气球被充气,甚至双眼皮肿成单眼皮,看起来凭空多了两、三公斤。

除了调整饮食、白天饮水充足外,还有早晨急救小撇步——“脸部穴道按摩”。

小编在此提供大家一些实用的按摩小技法,能够促进循环、加速代谢,改善脸部水肿的窘况喔!

这些技法非常简单易记,而且只要有干净的双手和乳液就能进行,边保养还能边消肿。

Step1

首先以常温的水洗净双手和脸部,取适量乳液涂抹全脸,以避免过度拉扯摩擦脸部肌肤,冬季或干性肌肤者则可选用按摩油。

因为是要常常涂抹在脸上的东西,建议避开过多香精,或是含有易致敏、致粉刺、致痘成分的产品。

Step2

从额头中央开始,以指关节按压推展至两侧太阳穴,力到控制在感到微微酸麻即可,重复十次由内向外推压的动作。

Step3

从眼下轻轻按至太阳穴,若是眼皮水肿较严重的人,可以增加从眼头按压至太阳穴的步骤,由内向外轻柔推压约十次即可。

由于眼下的肌肤较薄较脆弱,请放轻力道。

Step4

从鼻翼两旁的肌肤,顺势推压到耳朵,由于双颊面积较大,建议多进行几次。

如果按压时发现有颗粒感,可以增加按压次数,直到颗粒感减少。

Step5

由下巴中心,沿着脸侧一路向上拉提到耳后,可以稍微用力些以活络气血,约重复三、四次即可。

Step6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收尾时以指腹自耳后开始,顺着脖颈而下,推至锁骨的部位即完成,此动作重复两、三次,可按摩到淋巴区域,提升免疫力。

除了以上按摩妙招外,还可视个人体质,适量饮用“黑咖啡”、“玉米须茶”等可利尿、消水肿的无糖饮品。

最后别忘了,调整饮食习惯对于改善水肿有显著效益,双管齐下的效果会更好唷!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