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幼儿站街 举牌贺园长女儿高考高分(组图)

发表:2016-06-24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资阳一幼儿园门口,5位小朋友站成一排举着牌子庆祝园长女儿高考高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4日讯】据陆媒报道,6月23日下午4时30分许,四川资阳城区一幼儿园门口,5位小朋友站成一排,各自举着一块牌子,连起来一句话为:“热烈祝贺姝含园长么儿高考630分,超重本线98分,我们要向她学习。”对此,幼儿园园长承认此确系幼儿园安排所为,但称是由家长提出来的,目的是给幼儿园打广告。

23日下午,有市民反映,资阳市某幼儿园要小朋友举牌,庆祝园长么儿高考630分。爆料的图片显示,不仅有5位小朋友举牌,后面还拉着横幅,旁边摆着小黑板,内容大概一致。


小朋友举着牌子庆祝园长女儿高考高分。(网络图片)

对此,园方承认安排了幼儿园较大的小朋友举牌,“都是选的乖娃娃,家长都很支持。”对于举牌的目的,该园长表示,只是让小朋友学习自己女儿的学习精神,“女儿一个人在绵阳,没有人照顾,还努力发奋,考了高分,让娃娃学习她的努力。”

随后,该幼儿园园长又表示,只是让小朋友在幼儿园门口举了一小会儿,主要是放学时间,给幼儿园打个广告。


小朋友举着牌子庆祝园长女儿高考高分。(网络图片)

不过,该园长的这种安排还是让多数看到者深感不妥,网友“红尘白浪”表示:“自己的女儿考630分,就号召这些不懂事的娃娃助威,园长,你居心何在?是在自豪还是在放纵?真不是为人师表,这种幼儿园会把孩子教坏的!”网友“醒悟”则嘲笑:“考630!人家考700多的那怎么活啊?”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