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湖南高院官员上班与女子开房17次(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6-21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高院副局长肖明被曝上班频繁与女子开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据陆媒报导,近日网友“老天有眼001”在网上爆料称,湖南省高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肖明多次在上班时间,与不同女子密集开房淫乱,还怂恿对方与老公离婚。执行局工作人员回应称消息不实,引起网友质疑。不过湖南高院稍后在21日上午已通报对涉事官员停职处理。此前,中共官场淫乱至极被大量曝光,本应把持公正的司法系统也早已经烂透了。

网友曝湖南高院副局长上班频繁与女子开房

6月18日,网友“老天有眼001”在天涯论坛上爆料称,湖南省高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肖明多次在上班时间,与不同女子开房鬼混。他提供的开房记录显示,从2014年1月至2016年4月29日,肖明在同一家酒店17次开设钟点房,其中仅4月份就有4次记录。17次开房时间中,有15次在下午5点之前。每次开房结款金额均高于房价。

陆媒“前街一号”记者查找湖南高院官网发现,湖南高院执行局的副局长确实名叫肖明,且肖明的正面照与网友提供的酒店监控录像截图中的男子颇为相像。

不过,湖南省高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副局长确实叫肖明,一直在正常上班。他们没有听说过类似的举报。“网友举报的内容应该是假的。”

有网友调侃说:国家公务员真是辛苦啊!白天忙晚上忙,现在经济不景气还不忘开房促进消费!

也有网友说,“网友举报的内容应该是假的”?不能就这么不了了之了,要一查到底!

至今日(21日)上午10时左右,湖南高院发布通报称,已对肖明暂时停职接受调查。

中共官场烂透 法官也疯狂

江泽民时期色情治国起,中共官场更加糜烂之极。在当局近年反腐中,透过落马官员“通奸”一说,已揭开了官场淫乱黑幕一角。中共政法系统也是从上至下烂透了。曾把持政法系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淫乱无度已经众所周知。

据港媒《动向》去年10月号披露,2015年7月12日被查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在被“双规”期间,已举报了原上司、现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王胜俊贪腐敛财、好色、渎职等违纪违法活动。其中,奚在王胜俊生日、晋升日,送给王现金11次两百九十万元;大连、青岛、天津、珠海、无锡住宅六幢;推荐、物色9名女子供王寻欢作乐。

各地法官淫乱事件也不断在网络有所曝光。2013年8月2日,有网友曝光上海市高级法院法官陈雪明、赵明华等5官员在夜总会集体嫖妓视频,官方确认后,事件令外界哗然。

2013年12月,网上热传短片,指湖北省高级法院一合名叫张军的法官嫖娼,据传与法官开房者女子是律师。法院最初藉文字游戏否认,后改口承认,并指已免去涉事人的庭长职务,但没响应片段中与法官开房的女子是否律师。

另据《法制晚报》2015年4月14日报导,湖南益阳市继赫山区法院副院长王茂华被爆当月初背妻密会情人后,又有市民向大陆媒体投诉,赫山区法院的行政审判庭庭长曹德钦包养有夫之妇,并于中共两会期间在酒店开房作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