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点评美日港沪白雪公主 你喜欢哪一个?(图)

发表:2016-06-21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日港沪迪士尼的白雪公主,你喜欢哪一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1日讯】据港媒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上周开幕,总体顺利投入营运。而这个富有“中国风”乐园的一事一物继续引起舆论兴趣,最新的焦点是乐园由真人扮演的“上海版白雪公主”。网民批评声音比赞扬多,有人直指她“不漂亮”,有人对比美国、日本及香港迪园后,讽刺的说上海白雪公主竟似“大妈”。

迪士尼乐园里的汇演巡游,都会由真人扮演经典卡通角色。而北京媒体人王志勇日前在微博发帖指,上海迪士尼出现了具华人面孔的白雪公主,并问“你觉得这个‘白雪公主’漂亮吗”,又附上一张“上海版公主”的照片,结果连日引起热议。

网民对上海迪士尼白雪公主的评论,却批评多于赞赏、直指美丽不似预期,有人揶揄说“明明是黄皮公主”、“白雪公主晒黑了”、“莫名笑了三声”,更有人直指“毁了我的童年回忆”。

有网民更将美国、日本、香港及上海迪士尼的白雪公主比较一下,综合点评如下:

 ●美国最经典,如童话里大眼厚唇,又有亮丽有气质。

 ●日本没有西方人的明显轮廓,但注入日本的唯美,纯真且亲切

 ●香港的留了美国经典白雪公主风格--大眼厚唇,还是很好。

 ●上海的充满了中国气息,很像大妈。

不少网民不留情面的批评上海迪园的白雪公主,有的说“这不就是周星驰电影《功夫》里面,那个‘包租婆’吗”?有人则说,“不再喜欢白雪公主了”,“白雪公主要去韩国整容吗”?

网民有讪笑也有抱不平

但也有网民抱不平的说,“别人吃丑的想必长的更丑,我觉得这个工作人员蛮好看的!没有网红一样的丑脸,笑起来肉嘟嘟很可爱,只是角度没拍好而已。而且人家还要站在外面很辛苦的哎”,也有人说,“这些工作人员很辛苦,天很热,给你们陪笑,那样苛刻,何必呢”?

也有人称,上海的白雪公主原来也曾经在香港迪士尼扮演过白雪公主,她来自澳洲。但这一说法暂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