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警要属下当活靶 影片网络疯传(视频)

发表:2016-06-19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9日讯】菲律宾有位不顾人身安全的离谱警员,练枪竟找属下当人肉活靶,结果不幸击中属下的腿部,肉靶瞬间倒地,他痛得高声惨叫。菲律宾警方尚未对这则影片作出回应。

脸友雷戴斯马(Jun Ledesma)于16日上传一段影片到脸书Police Digest sa FB社团,长度约22秒,片中可以看到靶场内,1名警察用右手托著1个白色的物品,供长官开枪射击

长官第1枪命中目标,但第2枪看似打中这名“肉靶”,受害警察倒地惨叫。

雷戴斯马留言指控,事件于5月19日发生在西黑人省(Negros Occidental)的维多利亚斯市(Victorias),长官用M16步枪射击下属胯下的汽球,结果击中腿部。

1名可能也是警察的脸友回复,“这是所谓的‘信心射击’,意外可能发生,因此我们都会先练习至少50发子弹…而且射击目标需离人体至少6英寸”。

这段影片截至今晨已有5600多次浏览,雷戴斯马称,调查单位认定这只是“意外”,事发后射击者虽被暂时停职,但现已调到另一城市当警长,“这是明显滥权”。

根据部份脸友的回应,这有可能是菲国警方训练的一环,但大部分脸友认为,人命不可儿戏,不应用这么危险的方式进行训练。

根据中央社报导,先前菲律宾媒体报导此事,仅称警员在摆置枪靶时,因长官擦枪走火而受伤。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