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被查出枪支弹药 惊动中南海(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06-18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休军医蒋彦永向港媒爆料,周永康等人的秘密仓库中,藏有连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禁枪,但是近年反腐之中,曝光出那些特权官员却轻易持有枪支弹药。习近平反腐扫荡江泽民派系势力,屡传险遭暗杀消息。综合报导显示,习近平安保加强,中南海更已制定非常时期一旦最高领导人遇险的人事预案。

落马官员被曝藏枪支弹药 周永康传有秘密仓库

据大陆官媒《中国网》6月18日报导,6月17日被起诉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原副厅长梁振林,涉嫌非法持有弹药。

报导盘点称,近年有一些落马官员时常同时被指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

其中,2014年8月,云南省交通厅原厅长、党组书记杨光成被起诉,涉嫌受贿、挪用公款、非法持有枪支弹药。

2015年7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秘书长连子恒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一案公开审理。据悉,连子恒非法持有三门峡市原煤炭局局长雷建国所送枪支10支及800余发子弹。

2016年2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被指控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赵黎平曾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厅长,被指非法持有枪支、弹药;非法储存爆炸物。

曾曝光2003年北京“非典”(SARS)疫情的退休军医蒋彦永,在去年3月初接受香港有线新闻专访时爆料,周永康等人的秘密仓库中,藏有连军队都没有的高级武器。

据外媒曝光的传为周永康案官方“抄查清单”显示,周永康家族除在各地拥有最少326套豪宅,大批现金、黄金等,甚至发现“军火库”,私藏3款国产手枪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时制各3支,以及各种口径子弹1万1000多发。

值得注意的是,周永康的马仔、2015年2月9日被执行死刑的“黑老大”刘汉,其团伙涉及数十起犯罪活动,包括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非法买卖枪支、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等等。

反腐成生死战 中南海进入非常时期

习近平上台后与王岐山联手反腐,落马官员大多是江泽民派人马,两大阵营明暗搏弈升级,不断传出习近平多次遭遇暗杀的消息。据美国媒体报导,习近平、王岐山均曾多次险遭暗杀,甚至有中共落马贪官暗中购买美国狙击步枪,准备对高层进行报复。

据报,2013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现在已落马的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其后,习近平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

2015年2月25日,来自海外中文媒体的报导说,习近平出行的警卫已经加强,大部分在露天场所的活动都会提前部署安检设备,就连副省级的官员都必须过安检。

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最新披露,习近平的保卫人员挑选有严格规定,比过往有大幅调整。其中随行的保卫人员人数,一组由原来的8人增加到12人;近身保卫人员人数,一组由原来的6人增加到8人。随行和近身保卫人员的审核,不仅要求政治上绝对忠诚,还要求亲属政治上可靠,自己朋友清白,而且本人还需在总参保卫部经6年以上政治审核和专业考核。

报导说,习的相关保卫人员必须能熟练操作8种以上武器,双手能同时开枪击中目标。随行保卫人员通常携带3枝不同型手枪,2把匕首,1包烟雾粉。手枪放在西服口袋或右袖内,一枝枪放在裤袋或腰间皮带,一枝枪所穿鞋子内或裤脚内。

另据香港《争鸣》杂志3月号披露,今年1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由王沪宁、许其亮及栗战书提交的“特别动议案”,涉及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进入非常时期时的领导班子成员组成,提出了如党政国家领导人主要成员受到意外、突发性事件伤亡时的接替人员名单的四项预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