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鸡王”周永康在日本勾上“最神秘情人”(图)

发表:2016-06-18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8日讯】据媒体多维网报道,周永康竟然在日本,一下子把只有一面之交的民女李晓梅给认了出来。这让人想起了《红楼梦》中“贾雨村风尘怀闺秀”一幕。本文摘自微信公众号“文史砍柴”,作者十年砍柴。

2015年12月31日《新京报》刊登一篇报道《周永康“最神秘女情人”李晓梅被查》,报道披露康师傅和这位民女相识到发展为情人关系颇具戏剧性:

新京报记者从案件知情人处获悉,李晓梅,中专学历。学校毕业后,开始经营私人公司。1991年,李晓梅的女儿出生。这一年,她27岁。

李晓梅在此前的生意经营并无起色,但1991年是个节点,她遇到了周永康。

按照案件知情人的讲述,李晓梅和周永康的首次相识颇有戏剧性。周永康此时尚在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李晓梅有一个项目需要周永康签字。她既不认识人,也没提前联系好,自然进不了门。正在门口吵吵嚷嚷之际,周永康听到,出来让李晓梅进去,批了项目。项目批完,两人此后并未再联系。

据知情人透露,此后周永康与李晓梅的再度相遇也富有戏剧色彩。当时李晓梅随丈夫到日本留学。恰逢周永康随外经贸部出访团出访,驻当地的中国大使馆组织华侨、留学生欢迎,其中便有李晓梅。周永康在人群中一眼便看到了李晓梅:“哎,我认识你。”招呼她过来,一起照了个相,相谈甚欢。

几年后,李晓梅和丈夫从国外回来,此时周永康已调任四川省委书记。按案件知情人的讲述,李晓梅开始到四川发展生意。此后周永康调回北京任公安部部长,李晓梅也到北京开公司。

康师傅对李晓梅有好感,我觉得原因不外乎:1、27岁已为人母且有姿色的李晓梅那种成熟之美、乖顺之态、其对老男人心理的把握远非小姑娘可比;2、李晓梅是镇江人,康师傅是无锡人,算是老乡,交谈起来格外亲切。这段描述还透露一个细节:

那时候大使馆组织华侨、留学人员去欢迎国内官员访问团,是惯例。这个外经贸部出访团都需要留学生来欢迎,也太僭越了吧?

作为江湖上的“百鸡王”,周永康竟然在异国他乡,一下子把只有一面之交的民女给认了出来。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