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周永康拉下水的女人除了贾晓晔 还有谁?(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6-18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任职石油系统时就作风淫乱,曾多次被举报玩弄和强奸妇女,因而有“百鸡王”之称。(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周永康之妻贾晓晔和周永康之子周滨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和18年。随即,大陆作家周蓬安发表评论文章称,周永康害了他的第二任妻子贾晓晔,此外,其原配死因至今仍是谜,还有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也卷入周永康案。

被周永康拉下水的人不只贾晓晔

6月16日,大陆作家周蓬安在互动中国上发表评论文章《周永康是一个极其失败的男人》的文章称,周永康害了他的第二任妻子贾晓晔,此外,其原配死因至今仍是谜,还有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也卷入周永康案,据说还没有结案。

另外还包括,周永康的大儿子周滨和大媳黄婉,黄曾担任北京中旭阳光能源董事长,已被免去董事长职务;亲家公黄渝生为北京中旭阳光能源董事,失去联系;亲家母詹敏利,为北京中旭阳光能源大股东,已被免去中旭阳光监事职务;三弟周元青,曾任无锡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2013年12年1日被带走调查;三弟媳周玲英,北京宏汉控制人,2013年12月1日被查;侄子周峰,为北京宏汉董事长,2013年12月1日被查。6月17日,周锋在湖北宜昌中院被一审宣判,获刑12年并被罚5900万元人民币。

周永康原配死因至今是谜

王淑华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两子,分别是长子周滨和二儿子周涵。此前有报导称,周永康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任上,涉嫌制造车祸,谋杀他的原配妻子王淑华。

有消息称,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两名武警司机,后来都被判了十几年。但只有短短几年,这两人都离开监狱。其中一个去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甚至当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副总经理。

海外媒体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周永康与央视女编辑贾晓烨出现的婚外情,直接导致了王淑华的神秘死亡。王淑华知道此事后,与周闹翻并分居,随后在一起离奇的车祸中丧生。

关于王淑华传出两个版本。有传闻称,王淑华在成都省委大院散步时,被一辆武警牌照汽车当场压死;还有传闻称,王淑华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离奇车祸而死亡。针对这两个版本,人们更倾向于王淑华是在北京郊区被撞身亡的这一说法。

据报,中共当局已对这起案件重新调查。路透社2014年9月12日报导指,两个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来源透露,中纪委已就周永康前妻王淑华的车祸死亡细节展开重新调查。

周永康央视主播叶迎春被指涉周案被抓

据悉,央视主播叶迎春进入央视时,李东生己当了多年主管新闻栏目的央视副台长,两人关系密切,后来李东生又将叶迎春介绍给了周永康。据说周、叶之间有过一段地下情。

叶迎春的问题严重,她涉嫌在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通风报信,传递情报。

据北京消息来源指出,叶迎春被指深度卷入了周永康一案,涉嫌给周永康与徐才厚等人充当联络人。

了解案情的知情人士透露,叶迎春被抓后,调查人员对其家中进行了非常仔细的搜查,“甚至连花盆里的土都要被捏碎,来寻找她帮周永康和徐才厚传递的情报和政变阴谋的信息。”

据披露,叶迎春能充当联络员的角色也不是偶然,叶迎春在央视工作时主持过军事节目,认识一些军方要人。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周曾经给徐才厚打过招呼,让徐关照叶迎春的家人。而叶迎春的弟弟也由此调到总政干部工作。叶迎春也顺势成了周徐之间的联络员。

消息人士最后表示,若是相关罪名成立,叶迎春或将被判入狱3到5年。

有海外媒体报导,2013年11月29日,也就是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跟踪周永康的专车离开他的住所,开到北京百盛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周永康走下车,然后上了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开私家车的人正是央视主持人叶迎春。

报导指,其实,当时周永康已明知自己受到监控,但仍然在车中跟叶迎春玩起了“车震”,令调查人员感到震惊。事后调查才得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

周永康的另一名情妇沈冰

2014年7月底,辽沈晚报微博称“央视前主播沈冰被查,或与周永康案有关”。沈冰是央视节目主持人之一,后以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现身。

曾主持央视《经济半小时》等节目的沈冰,为了帮助地产商的丈夫卖楼,投进周永康的怀抱,并在周安排下,转到政法委出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2014年9月,一名自称央视前女主播者匿名向海外媒体阿波罗网投书,控诉央视是“性奴集中营”,说有九成的女主播都在潜规则下被迫“陪睡”。

这封匿名信说“央视的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党政高级官员泄欲工具,我去之前就存在了。”“目前上位(当红)的女主播,除了确实长得对不起人,或被一些掌握实权的领导看重的,可说达到百分之九十都被---,这已成‘明确的规定’,谁想上位先上领导的床。”投书者自称已离开央视。

去年一位自称王小丫旧同事的网友,在网上指中共央视的美女主播生活糜烂,这些才貌双全的女子多数对中央级权贵投怀送抱,不是嫁给权贵,就是做人二奶三奶。因此网上指中共中央电视台是中共中央领导人的后宫。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任职石油系统时就作风淫乱,曾多次被举报玩弄和强奸妇女,因而有“百鸡王”之称。周长期接受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供美女,其中有歌手、演员、主播,甚至大学生,而周永康仅在北京就有六处淫乐“行宫”,包养情妇至少29人,与他有一夜情的女性传多逾400人,央视原女主持沈冰是众多美女中的一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