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5大景点整修中 雷门灯笼暂时看不到(组图)

暑假出游小贴士:东京5大景点整修中

发表:2016-06-17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暑假旅游旺季,不过想到日本著名景点打卡的民众可得注意,东京目前有部门景点正在整修,像是浅草寺的雷门灯笼就暂时看不到,其他还有明治神宫、川越时之钟、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等都在整修,提醒旅客前往东京旅游时,可要注意景点开放时间。

浅草寺雷门

东京热门景点浅草寺,游客们最爱在超大的雷门灯笼下拍照打卡,不过现在因为屋顶的瓦片脱落正在进行紧急修复工作,将整座雷门灯笼暂时封闭检修,游客必须从旁边的通道进入浅草寺,不过浅草寺前的商店都仍继续营业,不受影响,工期预定到6月底结束。

明治神宫

为了迎接2020年的一百周年纪念,目前开始包括屋顶、神门等一系列的修复工程,大殿已经开始进行保养维修,周围都用布幕围起,预计到2020年才会全部检修完成。

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

动漫迷喜爱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为了进行馆内改装,从5月初开始长达3个月休馆,直到7月16日才重新对外开放。

川越时之钟

位于东京西边的埼玉县川越是人气景点之一,为避免因为地震造成损害,时之钟开始针对抗震展开修复工程,预计到2017年1月13日结束,目前整个川越时之钟都被布幕围起,但周围浓浓江户时代的建筑商家仍有营业,还是非常值得一逛。

东京铁塔的海贼王乐园

“东京铁塔的海贼王乐园”进行部分游戏设施检修工程和调整,因此3至5楼的乐园区域从即日起到6月17日为止暂时关闭,于6月18日开始重新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