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被公安部“精神病”还有多远(图)

作者:飞跃 发表:2016-06-13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3日讯】网络近日流传一张图片让人震惊堪称世界上最有内涵的段子,最短的恐怖小说——“公安部:精神病院未经警方同意不得收治正常人”


这是2010年5月28日,中共公安部的在湖北召开的全国精神病医院会议的新闻(网络截图)

有人做出这样的总结

此新闻说明了三点:第一,精神病院经常收治正常人!第二,一个人是不是精神病精神病院说了不算,警方说了算,第三,警方同意后,精神病院可以收治正常人!条条都是反人类!

有人做出这样的分析

1. “精神病院未经警方同意不得收治正常人”,那么说来,在某种情况下,精神病院是可以收治正常人的。既然是正常人,送进精神病院干什么?精神病院又如何“治疗”正常人呢?

2. 这新闻的深层含义是:以前精神病院收治正常人,大概比较普遍。所以连公安部都开会了,申明以后再收治正常人,要经警方同意。不经警方同意,不能收治正常人。可我就不明白了,既然是正常人,警方有什么权力同意还是不同意?难道警方一同意,就可以把正常人,当成精神病人,进行医治了?

3. 警方是执法机关,自然执行的是法律,什么时候也参与精神鉴定了?看来,警方与精神病院原来是同一机关,精神病院可以当第二拘留所用。现在看来,警察既当警察,又可以当精神科大夫,拘留所与精神病院前后门相通,一条龙服务。

4. 众所周知,精神病有个悖论:你不承认自己是精神病,就更加证明你是精神病。如果你参加了上访一类的活动,惹恼了那些既当警察,又当精神科大夫的人,一旦被送进精神病院,无论你的上访理由是否正当,在精神病院里遭遇了什么,你都百口莫辩,谁会相信精神病的话呢?

5. 我非常想知道,如果有一天,那些既当警察,又当精神科大夫的人被送进精神病院,他们是如何解开那个精神病悖论呢?

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被精神病”

而这种“被精神病”,正发生在你我周遭,从法轮功学员、访民、到异议人士,都是在这底下的受害者。

从一开始中共对信仰法轮功的学员“诊断”其患“精神病”然后逼迫其放弃信仰,施用破坏神经的药物,使其致残、致疯、致死的案例,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到今天,在中国层出不穷,从未停止。而这只须中共公安简简单单的同意此人“精神病”。

而后来更逐一扩大到针对访民、异议人士等,现在更已经波及到全社会,查阅相关网页发现许多人被精神病,无处说理。雷洋“被嫖娼”,大厅观众被打死,其背后的真相还有人去挖掘;若是“被精神病”那么以治愈为理由的各种摧残,真是百口莫辩。

近年在中国大陆热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其中一段故事就是讲述一个有势力的坏人,是如何以“精神病”为由,来残害对自己不利的人。虽然是电视剧,但是要是把那个坏人替换成公安部,或者中共有势力的人,那么这种被精神病的情形,距离每个人又还有多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