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百度莆田系?女大学生便秘被黑成长瘤子(图)

发表:2016-06-12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2日讯】大陆媒体消息, 6月10日下午,网上出现一段名为“西安女大学生录视频揭露西安东大肛肠医院黑心医生”的视频。这段自拍视频中的女子自称是西安体育学院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西安东大肛肠医院(网络截图)

百度长痘痘原因

视频中的女子讲述,近日自己严重便秘并且脸上长了痘痘,为了美丽的形象,于是上网查询是因何引起的脸上的痘痘问题。

经百度医院首页的推荐,来到了名叫“西安东大肛肠”的医院。

在护士的引导下她见到了一位60多岁的男医生,她与医生讲述了自己近一周的身体状况,而医生在并没有对她的具体状况进行询问与了解的情况下,为她开出了一系列的检查单子,大概花费人民币800多。

医院称长瘤急要开刀 其实仅系便秘 

而其中两项比较重要的是肛镜和肠镜,当天因肠镜医生不在所以只做了肛镜检查。

当她拿着肛镜检查报告去询问医生时被医生告知,肛腔内长了3颗瘤子,且特别严重,必须要做手术。并且要求她尽快通知家长,尽快安排手术,做完手术后再做其它没有做完的检查。

女子觉得一般医院都是先做完检查后再做手术,而这家医院一直在强调先做手术再继续检查比较疑惑。

女子说当时被告知长了瘤子时很恐惧,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因平时自己身体素质比较好,但是医学知识甚少,觉得3颗瘤子就像是绝症一样,再加上“手术”这两个字,让她的精神处于崩溃状态,不自觉哭了起来。

但是因为医生一直在强调让她做手术,她决定到其它医院再进行一下确诊后再通知自己的家长做手术的事情。

于是她立即到陕西省另一家医院,检查后被告知:“你身体很好,没有什么病。”

两家医院的检查的天壤之别让女子难以置信,于是她拿出在西安东大肛肠的检查片子这位医生看。这位医生说这个片子显示的身体是没有问题的。只是便秘,开些润肠药就可以了。

愤怒曝光

女子说,当被第二个医生告知身体没有问题的时候不是心情放松了下来,而是很生气。因为她平时认为医生是白衣天使,而那位医生特别特别没有医德,自己很信任的把身体交给医生检查,却换来被欺骗的结果。

她说,所以觉得很必要很必要的(让这件事情)遭到社会的舆论与批评。

并呼吁人们以后要多加小心,不要上当受骗。

网友评论

网友键子的羽毛说:“我现在看病,都要先看看医院是不是莆田系开的。如果是,马上转院!”

网友Miao先说:“在中国这种事太正常了,每家医院都一样,这不算是什么新闻了。”

北京网友说:“拿你练手,以后做个换头手术,迈向国际挣大钱!”

网友飞翔鸽子说:“是谁?在什么时候?把救死扶伤的医院给产业化了!!!!!!”


“西安女大学生录视频揭露西安东大肛肠医院黑心医生”视频。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