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蜡烛突然爆炸 6岁女孩左眼炸伤(组图)

发表:2016-06-12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山东一名6岁的女孩过生日时,生日蜡烛突然爆炸,孩子左眼被炸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2日讯】据陆媒报道,近日,山东滨州的白先生一家准备给6岁的小女儿过生日,家里欢欢喜喜买来了蛋糕,小女儿也挺高兴。不过,生日宴刚刚结束,生日蜡烛却突然爆炸,孩子的眼角膜被烫伤,眼睑皮肤也被烫伤了。

受伤的女孩名叫瑶瑶,家住滨州市惠民县石庙镇白家村。瑶瑶的母亲说,事发时他们点着音乐盒,但音乐没响起,蜡烛却突然炸了,炸伤了孩子的眼睛。家人赶紧找车把她送到医院,经医生诊断,瑶瑶的左眼“角结膜烫伤”和“眼睑皮肤烫伤”。

瑶瑶的家人出示了发生炸响的音乐盒,上面的音乐蜡烛大部分已经被烧化。这是买生日蛋糕时附赠的音乐蜡烛,从它的外包装的图片上看,音乐蜡烛是一圈类似花瓣的彩色塑料,中间包着可以播放音乐的电子芯片。


被炸毁的生日蜡烛。(网络图片)

好端端的音乐蜡烛,怎么会爆炸?究竟谁该对此负责呢?

据瑶瑶的母亲说,生日蛋糕是她和孩子父亲特意从一家叫做“七彩蛋糕”的网站订购的,而给他们制作、送货的,是镇上一家叫做“梦瑶”的蛋糕店,音乐蜡烛属于蛋糕店的赠品。

对此,店老板承认,蛋糕是从他们店里送出的,出问题的音乐蜡烛则是他们店里的赠品。老板说,得知瑶瑶的遭遇后,受蛋糕预订网站委托,他拿着慰问金前去探望,但瑶瑶的母亲并没有收。


瑶瑶的母亲在讲述情况。(网络图片)

瑶瑶的母亲承认店家来送过钱,但她说,1000元连医药费都不够,而且亲属发现,商家赠送给他们的音乐蜡烛存在质量问题,应该承担全部的治疗费用,并赔偿他们的损失。

瑶瑶的母亲说,“就是个伪劣产品,没有生产日期。我问厂家,人家说都没有。”

经调查,店家货架上其它未拆封的音乐蜡烛也没有合格证。而根据相关规定,即使是赠品,产品或者其包装上的标识必须真实,并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明,标明产品名称、厂名和厂址等。

对于该问题该如何解决,瑶瑶的母亲和商家争执不下,后经协调,蛋糕预订网站最终同意先行垫付瑶瑶的治疗费。

据悉,目前不少蛋糕销售店都在销售类似的音乐蜡烛,而且很多都是以赠品的形式向消费者赠送。对于这种蜡烛是否存在伤人的风险,商家们似乎早已知晓。一家蛋糕店老板提醒,“你可小心点儿,搞不好容易爆炸。”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