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贪官与136名情妇乱搞 风流日记很黄很暴力(图)

发表:2016-06-11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1日讯】海外多维网报道,近日,合肥市蜀山区委原副区长梅国胜受贿案一审开庭,梅被指控受贿60万元(1元人民币约合0.1525美元,下同)。在当前中共的强力反腐态势下,梅国胜顶多算只“苍蝇”,其受贿案备受关注,是因为他正是一年前在大陆网络疯传的“安徽区长风流日记”的主角。

据报道,2015年5月,大陆多个论坛热传一篇《安徽区长风流日记》的网帖,其中详细描述了安徽合肥蜀山区梅姓区长去年4月8至17日的详细行程,其间充斥着花天酒地、吃喝玩乐、高档消费、行贿受贿的奢靡生活。这位梅姓区长,正是梅国胜,而公开报道显示,这一时间段,梅国胜确实曾率队考察深圳、成都。

2015年10月,梅国胜落马。

据统计,像梅国胜一样涉“日记门”的落马官员不在少数。

2010年2月,一部被认为是广西某市烟草局局长的日记在网上引起极大轰动。日记记录了局长与多名女下属淫乱细节,发帖者自称是其情人的丈夫。这位曾任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的韩某以第一人称写的日记内容简短,颇具时下流行的微博,不过内容却“很黄很暴力”,这位大学中文系出身的局长用简练的语言,记录了自己每天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喝酒、玩女人、收人钱财。

后经查实,该日记主任系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原局长韩峰,事发前已转任广西烟草专卖局销售处处长。据称,日记在网络上曝光后,韩峰曾向某企业索要15万元,用于支付网络删帖费用。

2010年12月,韩峰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3年。涉“日记门”的不只有梅国胜、韩峰这样的“苍蝇”,还有江西原副秘书长吴志明这样的“老虎”。

据报道,被“双规”后,调查人员从吴志明身上搜出若干避孕套、壮阳药和两本“快乐日记”,记载着吴志明与136名情妇们的淫乱史,包括情妇的简介,情爱次数、地点,感受,满意度。后经查实,吴志明受贿4,732万余元,是中共建国以来江西省纪委查处的个人受贿金额最大、单笔受贿金额最多的一起官员腐败案。

2012年12月,吴志明因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陆媒《解放日报》刊文评论称,事实上,目前曝光的官员“日记门”多与男女之事有关,无论是出于何种心理,都暴露出这些官员道德失范、私生活失检的严重问题。为何“日记门”发生以后,这些官员才被查出问题?对社会公众而言,关注官员们的“日记”,或许并不是在意其香艳、隐私,也不是情节的跌宕起伏,而是痛恨这些公职人员利用职权的贪腐行为到了极度疯狂的程度,这也是各类官员“日记门”为何备受关注的原因。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