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父子面临法办,还替江鬼“站岗”?

作者:清元 发表:2016-06-09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元

据《中国科学报》报道,在这次两院院士大会的一次会议上,一位头发花白的院士稍稍侧过头,与坐在他身边的另一位院士轻声议论了起来。“这个问题到底该不该提出来?”

不一会儿,这位年过古稀的院士示意工作人员,决定做下一位发言者。

“我是从来不在这种场合发言的。”拿过话筒,发言院士挺了挺身板,“但是这次,我有一个疑问,也可以说是一个请求。”

这样的开场白,让不少原本在写字或看材料的其他院士纷纷抬起头,向发言者座位方向望过去。

“严格的网络监管,对我们搞科研的人来讲,损失是非常大的。其实通过国外的一些网站,我们可以了解很多科技先进国家正在做什么,以及他们把科研成果转化到了什么地步。因此,是不是可以给搞科研的人一点特殊的方便?”一口气说完这段话后,发言院士果断地放下了话筒。

会场安静了1秒钟。突然间,掌声四起。

坐在他身边的另一位院士接过话筒,高声地继续说道:“在没有比较和认识的情况下,我们想走在世界科技发展的前面,想世界领先,我觉得是非常困难的。”

语毕,在场的院士们交头接耳起来。

“我非常赞成这个意见!”

“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这次会议就相当成功了!”

“信息障碍太多,不仅对科学发展不利,对国家形象也不利!”

“把具体情况可以写成简报!”

此起彼伏,说话声也越来越大,会场沸腾了。

所谓“长城防火墙”的打造者,不是别人,正是曾经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如今在中国科学大会上,院士们公开讨论推翻这座“防火墙”,是因为这些院士们看清了江家父子的下场!

江泽民为何动用一国的财力搞“封网”?说白了就是保护自己的权力,保护自己的身家性命。

如果不搞“防护墙”会怎么样?中国的百姓就会很快的知道江鬼集团迫害法轮佛法的真相,很快知道迫害集团罄竹难书的罪行,很快知道法轮佛法信仰者们的坚忍、善良,很快知道“法轮功”在国际上的声望,江鬼等一干人早就被送上法庭了。

至于说“封网”给中国、给中国人造成的巨大的伤害,钳制文化和科学,扼杀创造力,封锁言论自由,剥夺民主权利等等,它们根本不会去考虑。

如今它们还能保得住自己的性命吗?从种种迹象来看,恐怕马上要完蛋了。

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日前披露,今年5月14日,中纪委正式约谈了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约谈要求,江绵恒须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以及有否开设公司等事项。

3月23日,郑恩宠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有消息渠道告诉他,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消息来源非常可靠。

4月20日,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律师再次向大纪元肯定表示,江家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郑恩宠之前曝光这个消息后一直没受到任何骚扰,他认为,这说明江泽民家族势力彻底完了。

4月21日,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等28人悼中共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独缺江泽民;习当局启动“天网2016”行动;中共团中央直属高校中青院停办本科的消息在网络流传。4月23日,江泽民再度缺席前公安部长陶驷驹送别名单。

5月23日至25日,习近平连续三天视察黑龙江省。视察期间,习近平释放多重针对江泽民及其家族的信号。23日,习近平实地察看重点国有林区,而江泽民堂妹江泽慧曾长期在林业系统任职,林业系统被指是江泽慧的利益地盘;24日,习登上黑瞎子岛,触及江泽民的卖国罪行这一死穴。另外,习听取黑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批江泽民当政时期国企改革留后患,“地方官员听了,都不敢出声。”

5月25日,中共军报发文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核心问题是犯了政治错误,触犯了政治底线。官媒接连发文释放信号,将江泽民集团罪行从经济贪腐层面升级到政治问题层面,再次半公开江泽民集团的政变罪行;在徐才厚已经死亡、郭伯雄以受贿罪行被提起公诉的情况下,军报对郭徐案定性升级,其实将目标指向江派政变的幕后人物曾庆红与江泽民。

现在,法轮功学员正在起诉江泽民,有理有据,合法合情。江鬼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从来都没有法律依据,如今它们基本丧失了最高权力,等待着命运的终结,还替它们卖命那就是愚蠢至极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