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名前20位的美女知道第一名是谁吗?(组图)

发表:2016-06-0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二十名:刘诗诗

说实话,刘诗诗的长相不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女孩,可是一部《步步惊心》令刘诗诗红遍大江南北,网友发现此时的刘诗诗属于耐看型,越看越舒服,因此把刘诗诗放到二十位。

第十九名:袁莉

袁莉的性格跟《永不瞑目》里她饰演的欧阳兰兰很像,洒脱,敢作敢为,透着一股帅气、性感之美。

第十八名:陈数

陈数——中国穿旗袍最美的女人,第一眼看到她你可能觉得很一般,但慢慢地你会被她那种高贵的气质吸引。她不是在扮演,她就是《倾城之恋》中的白流苏。

第十七名:杨幂

总觉得杨幂的脸型有点奇怪,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也不少,不管是真是假,现在的杨幂还是挺好看的。因为运气好,遇到“晴川”这样一个好角色,现在火得一塌糊涂!

第十六名:李冰冰

比较李冰冰出演《少年包青天》时的照片可以发现,李冰冰近年来越变越美。不管她是不是整出来的,变美始终是件好事,咱这又不是自然美女TOP20,只看结果,不管过程!

第十五名:章子怡

就凭“国际章”的头衔,“中国排名前20的美女”必须给她一个位置!精致的五官,典型的中国美人!

第十四名:舒淇

舒淇很不容易,一路走来到现在的一线女星、金马影后、柏林电影节评委。

第十三名:赵薇

从98年《还珠格格》中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到今天的人妻人母,我们从赵薇那双大大的眼睛中看到的不再是好奇、无辜,而是自信、淡然,一种成熟大气的美丽!

第十二名:张柏芝

虽然她毁掉了她曾经的“玉女”形象,但不得不承认——她是美女,素颜也美的那种!

第十一名:黎姿

张柏芝说过“这个世上,我只承认黎姿比我漂亮。”So,什么也不说了,欣赏黎姿那甜甜的“梨涡”吧。

第十名:汤唯

如果她不是明星,走在大街上你可能都不会注意到。但她现在是国际知名影星,那气场真的无敌了,气质型美女,一大帮男粉!

第九名:钟楚红

已经到TOP9了,来位有分量的。虽然姐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中仍然流传着姐的传说。现在我们亲切地叫她“红姑”,岁月在她的脸上流下了痕迹,但她的笑容永远迷人。

第八名:范冰冰

范爷,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国际时尚界的潮人,影视作品多,新闻曝光率高,美丽,女王气场,还说什么呢?

第七名:刘亦菲

清新脱俗的刘亦菲 ,她没有演技,但她有脸蛋儿,“花瓶”又怎样?!她是美女!谁说不是呢?

第六名:周迅

她是天生的演员,年纪不大,却可称“戏骨”,拿遍国内各大影后,完美演绎各种角色。她是周迅,美如精灵!

第五名:林志玲

现在的“台湾第一美女”,不过在“中国排名前20的美女”里,我们给她的位置是——第五。

第四名:高圆圆

清纯,甜美,邻家女孩一般,《单身男女》里,连吴彦祖、古天乐两大顶级帅哥都要为她争风吃醋。

第三名:张曼玉

对很多女人来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她是个例外。时光的雕琢让她愈发美丽,比起年轻时的青涩,现在的她身上散发出的浓浓女人味更让人着迷。

第二名:林青霞

如果时光倒回30年,她是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美女”。可惜,岁月不饶人……为了她曾经的风华绝代,为了她那些无法超越的经典,让我们记住——林青霞!

第一名:孙俪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清新、甜美、可爱,尤其是短发的孙俪,有周迅的精灵,但更多了一份楚楚动人。出演《玉观音》的时候,她还是个刚出道的青涩小女生,但已透出一种清新脱俗的美丽。现在的她,已经塑造了杜娟、多鹤、甄嬛等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