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大放閃 晒结婚周年复古照(组图)

发表:2016-06-07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俪、邓超大放閃!晒结婚周年复古照。(图片来源:孙俪-微博)

因主演《后宫甄嬛传》、《芈月传》而爆红的孙俪,时常与老公邓超在微博上分享幸福生活照,今日两人贴出结婚周年照再度放闪。“复古旗袍全家福”里,邓超穿一身蓝绿色的长袍,孙俪则是穿米色旗袍,儿子等等,与女儿小花还在一旁玩耍,超幸福的一家4口。


孙俪、邓超超幸福的一家4口。(图片来源:邓超-微博)

孙俪在微博上写道:“2011.6.7我们办了婚礼,到今天已经5年了,可是我们是2010年领证的,那我们算是结婚5年?还是6年?本想拍一组特别美的全家福,然后,两个小孩全程都是这样,就剩我和他爸自娱自乐了。”怎么一家4口都这么可爱呢!


孙俪、邓超经常在微博上放闪。(图片来源:邓超-微博)

她PO文后,老公邓超也随即在微博上放闪:“媳妇,5年啰!”,结婚至今两人依旧甜甜又蜜蜜,如此大放闪光,闪瞎不少粉丝!网友开玩笑表示:平常爱搞笑的邓超在现实中应该跟小孩一样坐不住,不过,邓太太,能不能来张等等与小花正面萌照呢?让我们一起祝这对放闪夫妻结婚周年快乐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