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委员会专员呼吁释放诉江民众(图)

发表:2016-06-07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起诉江泽民运动受到国际关注(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07日讯】对于中国大陆局部地区相继出现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绑架和抓捕事件,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的东亚政策高级分析专员Tina Mufford女士日前表示,中共这样的法外抓捕行为是根本不合理的,因控告江泽民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应该获得释放。

同时,她支持法轮功学员对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提出法律控告,并且认为中共政权应该对法轮功学员的控告作出回应。

人民有权以法治表达自由

对于中国大陆出现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控告江泽民的浪潮,Tina Mufford认为“这样的法律控告行为是一种标志”。

她说:“这些人因信仰而被迫害得太久、太久,他们别无其它选择。这些控告对中共、对世界来说,是一种信息──法轮功学员不能再被忽略了,他们希望全世界知道他们所遭受的暴力对待。”

她表示,“每一位中国人有权利通过法治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基本自由和信仰自由。”

拘捕违法 呼吁释放被绑架民众

Tina Mufford女士认为,中共当局绑架和逮捕诉江法轮功学员的行为威胁了真正的法治。“中共因公民的信仰,继续威胁、骚扰和攻击自己的人民是根本不合情理的。这不是一个希望成为真正的全球领导力的国家的行为。长期以来,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法外的拘留、酷刑折磨、性暴力、精神病实验和强摘器官。这每一宗对法轮功学员来说都是悲剧。坦白来说,这对人类本身是一种嘲弄。”

她说,“这些拘捕看起来是法外执行的,没有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

Tina Mufford女士呼吁中共释放因控告江泽民而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法轮功学员)应该被释放。他们的被关押看起来是没有依据的,他们只是在表达自己的宗教或者信仰的权利,他们有权这样做,并且中共应该作出相应的回应。”

她说,“鉴于中共持续的、系统的、令人震惊的宗教自由侵犯,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建议美国将中国列为特别关注国(Country of Particular Concern,CPC)。”

此前,就诉江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逮捕、判刑事件,美国国务院官员5月31日表示,“我们呼吁中共释放所有因和平表达他们的宗教信仰而被关押的人士,允许他们自由地信仰。这和中国的国际人权承诺保持一致。”

据悉,自2015年5月中共当局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新规定起,至今有二十多万的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实名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告上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这些控告人或者他们的亲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遭受严重迫害,甚至致残、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目前大量法轮功学员递交的控告书已经收到两高的妥收回复。不过,大陆局部地区持续发生了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骚扰、绑架、逮捕、判刑事件,有的刑期长达十二年。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属于美国联邦政府的行政机构,依据1998年《国际宗教自由法案》而成立,八位委员分别由美国总统及联邦参议院、众议院的领袖任命,是跨党派的独立运作政府机构。USCIRF的建议在美国主流社会,被认为是评估宗教信仰自由方面的黄金标准。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