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感谢哈林:愿意让儿子陪伴我(图)

发表:2016-06-06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能静2015年与大陆演员秦昊结婚,成为高龄产妇的她之后成功怀上第2胎,预产期在6月,日前前往美国洛杉矶待产。6月2日下午,伊能静发长微博,并晒出儿子小哈利给妹妹画的像,表示这是“儿子送给妹妹的第一份礼物”。在文中还感谢了前夫哈林:“谢谢你爸爸愿意让你陪伴我每个重要时刻。”

伊能静先是感谢小哈利陪她产检,接着还会一起迎接女儿的到来,并透露儿子看到女儿的照片后直说“好感动”,甚至查资料想帮忙取名字,“你说你希望妹妹第一天就看见你,妈妈知道你有压力,但你的善良与爱,跨越了一切。”她说儿子的爱保护了她,让她听不到外界的纷纷扰扰和冷嘲热讽,“你们都是我的天使,我以为我要守护你们,但其实一直是你们在守护我。”她还对小哈利说:“谢谢你爸爸愿意让你陪伴我每个重要时刻。”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一位母亲对自己孩子浓浓的爱。她还晒出小哈利送给妹妹的画像,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感动:“这张画前些时候看到过,还没完成,好幸福,有这么好的儿子。”

伊能静微博全文

谢谢宝贝儿子,谢谢你画的妹妹,这是你送妹妹的第一份礼物。

虽然有人说那不是你妹妹,但你会说只要是爸爸妈妈的就是你的。(谢谢你爸爸愿意让你陪伴我每个重要时刻。)

你陪妈妈产检,拍了无数妹妹的照片,一直喊好感动

你帮妹妹起名字,认认真真的查资料。

而现在,你会陪在妈妈身边,迎接妹妹来到世界上的第一天。

你说你希望妹妹第一天就看见你。

妈妈知道你有压力,但你的善良与爱,跨越了一切。

你的爱保护了妈妈,那些我是坏妈妈的声音因此停止,而妹妹的来临则让外界停止耻笑妈妈的年龄。

你们都是我的天使,我以为我要守护你们,但其实一直是你们在守护我。

而且,从在妈妈肚子里刚成形的时刻,你们已经是妈妈的守护者。

谢谢你们选择我当妈妈,谢谢上天给我这么好的孩子,也谢谢过往一切的宽容,还有未来将一起呵护我的秦先生。

网友送祝福

网友“忽然之间”留言说:“很好的离婚父母表率,离婚了没有上演狗血剧,还能友好平和相处,这样对孩子的伤害最小。”

伊能静称自己儿子为“小王子”,引来无聊网友的谩骂。有网友对此回复说:“讽刺她辱骂她的人,你们多自卑!多仇富!每个孩子都是妈妈的王子、公主,不喜欢她就不要关注她,何必让自己生气,让自己的自卑无处释放?每个怀孕中的女人都应该是被祝福的!她是勇敢的、坚强的,不喜勿喷。不同世界的人,不相交的两个轨道,无仇与恨,没必要把一个女人羞辱成这样。骂你是轻的,要是我,我会告你,起诉你!”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