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柠檬水女孩的梦(图)

发表:2016-06-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小小的梦,可以使这世界变得更美好。许多伟大的事业,也是从一个小小的梦开始。(网络图片)

一个小女孩在一岁生日前被诊断出患有先天的疾病。她经常要进出医院,但是勇敢面对病痛。她知道医院需要特殊的药物来对抗顽强的疾病,但是需要很多钱来开发新药和治疗。

她还小,没有赚钱的能力。但是她想卖柠檬水来赚点钱,以便捐给医院,协助更多和她一样得了癌症的小孩。

她的哥哥和父母亲于是帮忙她实现卖柠檬水捐款的想,就在自家门口设了一个小摊位,开始卖起柠檬水。许多人听闻到这故事,大受感动,就从很远的地方开车来到她的摊位前,大排长龙买她的柠檬水,帮忙她达成愿望。还有更多人寄信鼓励她和感谢她。

她在第一年赚到美金2000元,于是成立“雅莉诗为癌症的柠檬水摊的基金”(Alex’s Lemonade Stand for Childhood Cancer)雅莉诗在八岁,2004年去世时,她的柠檬水摊的收入加上其他人的捐助,已经筹措了美金一百万元。他的父母亲接手推动基金会,其使命是筹措资金开发新药来协助儿童癌症,并鼓励其他病童和家人。

自从雅莉诗于2000年成立第一个柠檬水摊至今,这个基金会已经筹了美金一亿元,这些钱用来协助475个尖端的研发专案,并帮助许多癌症病童的孩子和家庭。

一个得了癌症的小女孩,因为有了一个很大的梦,感动了许多人来协助她的梦想。因而有人说过:“人因梦想而伟大。”

一个小小的梦,可以使这世界变得更美好。许多伟大的事业,也是从一个小小的梦开始。

来源:资料来源:《管理拾穗部落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