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遭男友嫌愤而整形 没想到医生一句话……(组图)

发表:2016-06-03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交往五年,男友几乎每天都在抱怨我的缺点。抱怨我的素颜朝天,抱怨我的身材臃肿,抱怨我的不解风情,抱怨我的尖酸刻薄,抱怨我的一切一切。找出我的缺点并加以抨击,似乎成了他每天的必备功课。

就连我们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夫妻的紧要关头,他仍在喋喋不休的抱怨。

不知是不是因为最近压力过大,我的承受力也达到了顶点,我们爆发了有史以来最激烈的一次争吵。

争吵过后,我们谁都不愿让步,就这样任由气氛陷入了僵局。我对他无疑是失望的,甚至可以说是到了绝望的地步。

于是,在距离婚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留下一封书信离开了。“当你收到这封信时,我已经搭乘飞机飞往韩国。一个月后,你将会见到一个全新的我。”

男友收到信时,才觉得事情的严重性。可是那时,我已远在他国,没有音讯。为了断绝联系,我什么都没有带走,甚至没有和任何人说起。

当我来到韩国一家享誉盛名的整容医院时,心态是极其消极且灰暗的。把自己打造成男友喜欢的样子,我将会失去我自己。可是,日复一日听着男友的那些抱怨,总有一天我会崩溃。

接待小姐的外貌特别美艳动人,猛地一看你会以为遇见了韩国的明星。她热情的招呼我到大厅坐下,温和的询问我的来意和需求。

不知为何,看着眼前陌生却善意的面孔,我突然有了诉说的冲动。接待小姐的职业素质相当好,面色平静的听我诉说,在我泪流时还会给我递来纸巾。

当我将我的故事说完后,接待小姐站了起来。示意我在此等候一会儿,她便离开了。我静静的坐在原位,梳理自己有点混乱的思绪。

不一会儿,接待小姐带着一位女士走了过来。在她的介绍下,我才得知,此番跟随她前来的正是他们医院的院长。

这是一个同样背负著悲伤故事的漂亮女人,我从见她的第一面就可以感觉出来。原来无论长相好坏,悲伤都会随之而来。

通过谈话我得知,只要是前来整容的女性都会被询问原因。如果只是纯粹的想要美丽,医院会竭力做到最好。但如果是被情所伤,接待人员就会通知院长,由院长来亲自接待。

院长得知我的来意后,只静静的问了我一句。你真的打算为了那个男人放弃你自己?

虽然从我来的那一刻起,我就有了觉悟,但此刻被问仍不免愣住。男友喜欢的,想要的,都不是自己所具备的。如果自己变成他喜欢的样子,那么无疑是抹杀自己的存在。

如果你变成他喜欢的样子,他仍旧对你挑三拣四,你要怎么办?

我会放弃。

那么如你所愿。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一个月后。当我拉着行李箱从飞机上下来后,迎接我的是行人惊艳的目光。

此刻的我眉眼精致,褪去了一身大妈服,将姣好惹火的身材显露出来。上机前,我特意给男友打了个电话让他接机。

四处瞄望了一番,我看到正在接机口探头寻人的他。面露微笑走近男友,我放下行李挽住了他的手臂。

男友第一时间没有认出我,吃惊的将我的手臂打掉。

我再次满面笑容的攀上他的手臂,唤着他的名字。男友怔在原地忘了挣扎,眼神四处打量我。当确定“我”就是我时,他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现在的我,完全是按照男友梦想中的样子改造而来的。无论是五官还是四肢,每一样都是他的最爱。虽然我已经如此完美,但是,我还是看到男友那一闪而过的难过神情。

为了给我接风洗尘,男友带我去了我经常去的饭店。当他拿着菜单像往常一样点菜时,我出声阻止了。韭菜配搭的菜不用上,龙虾不用上,鸡翅不用上……我说了很多原先喜欢吃但却很没形象经常被男友抱怨的菜色。

男友望着我的眼神有了变化,有点欲言又止。

当菜色上来时,我并没有像原来一样大快朵颐,狼吞虎咽。而是十分有涵养的细嚼慢咽,姿态优雅。整顿饭下来,男友食不知味。

出了饭店已是暮色低垂,我们相伴而行,看着逐渐繁华的街道沉默无语。

许是刚刚没有吃饱,男友难得的邀请我逛夜市。如果是原先的我一定早就蹦跳着大叫而去,可是现在的我却拉着行李箱站在了路边。那样有失仪态,我先回家了。

男友拉住了我的手臂,苦涩一笑。那么久没见,你就当陪陪我。

我不置可否的点点头,表示答应。一路上,男友买了许多我喜欢吃的小吃,却都被我避如蛇蝎的躲开。他讪讪的一一吃掉,后来便不再买了。

迎面,一对小情侣嬉笑着走来。女孩拿着烤鱿鱼喂给男孩,男孩一脸嫌弃的躲开,最终躲不掉只能张嘴吃掉。那模样,多么像以前的我们。男友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陷入沉思。

我依旧举止优雅的走在前面,没有回头,没有张望,仿佛这里的一切都与我格格不入。

走吧,我们回家。男友跟上前对我说。

我二话不说,扭头就走,没有一丝留恋。

回去的路上,男友特意没有开车,而是和我一起走着。我的一颦一笑,乃至一个动作,都仿佛是经过精心计算,完美的几近虚假。

男友先开始还会主动和我说上几句,到后来也沉默了。

终于,我们走到了家门口,我转身微笑的看着他,客气的道谢。

正当我要开门而进时,男友叫住了我。还能变回去吗?

这是我今天重见他时,第一次愣住。什么?

整容,还能变回去吗?变回原来的你。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很完美,每一样都是我所喜欢的。但是,感觉不对,这样的你就像个陌生人。没有了原先的熟悉,让我疲于应对。

你知道你这样很自私吗?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还是喜欢原来的你。那个不喜欢化妆,吃饭不注意形象,说话粗声粗气,有点小赘肉,吵起架来犹如泼妇,那样的你才是真正的你。现在的你就像“女神”,让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黑暗处,走出一个人。当那人出现在明亮的灯光下时,男友彻底惊呆了。因为那个人就是曾经的我,确切的说,这才是真正的我。

谢谢,真的麻烦你了。我冲著完美版的“我”道谢。

美女优雅一笑。这是我的任务。

看着美女渐渐离开的背影,我静静走到男友身边。我……

本来正呆愣的男友一把将我抱住,身体止不住的颤抖。还好你还在,还好你还在。

我静静回抱住男友。你喜欢哪一个我?

男友静默了许久,松开了我。虽然她很完美,但我发现能与我相伴的结果还是你最合适。这么些年,真的对不起。

我笑了,释然的笑了。

写在文后:

阅读的朋友搞清楚状况了吗?其实很简单,这是院长给的提议。不要轻易放弃自己。

大家总是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拥有啊!好好珍惜自己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