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中国速瞄】驻马里维和部队营地遇袭 中方人员1死4伤(组图)

发表:2016-06-01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驻有中国维和人员联合国马里营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1日讯】马里驻有中国维和人员的营地遭汽车炸弹袭击

新华社据中国驻马里大使馆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位于加奥的营地5月31日遭遇汽车炸弹袭击,中国外交部证实,驻当地的中国维和人员1死4重伤。

据悉,5月25日,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启程,他们飞赴马里加奥任务区与先期抵达的第一梯队会合,共同执行维和任务。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由155人的工兵分队、170人的警卫分队和70人的医疗分队组成。



锂电池厂昨日下午5时53分发生爆炸,造成11名工厂员工、7名消防员受伤,一名员工及一名消防员抢救无效死亡。(网络图片)

江苏锂电池厂爆炸起火酿18伤2死

据东网报导,江苏启东市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一个三层高锂电池厂昨日下午5时53分发生爆炸,现场起火,造成11名工厂员工、7名消防员受伤,一名员工及一名消防员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南通市、启东市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救援。

现场大火经已被扑熄,该企业亦已停产,伤员正在全力救治中。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有毒跑道事件内地此起彼伏。(网络图片)

沈阳校园夺命跑道大批学生晕倒流鼻血一死

据博闻社报道,沈阳一间学校一年前新铺设运动场跑道后,校园便被跑道发出的刺鼻化学味道弥漫,学生陆续出现头晕、流鼻血等症状,其中一名学生更突然患急性白血病不治身亡,家长痛不欲生,认为是跑道的化学物质有关,向校方投诉不果。家长们担心,纷纷带孩子去医院体检,并要求校方重视,唯学校推诿拒绝,家长近日聚集学校抗议。



台湾总统蔡英文就职庆祝大会5月20日在总统府前广场举行。(网络图片)

蔡英文上任十天 外媒盘点新政府十项新政

台湾总统蔡英文5月20日上任,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31日盘点蔡英文带领的新政府,上任10天的10项新政措施,包括撤告太阳花学运、台日海洋对话、议长记名投票、原住民转型正义、废争议课纲、服仪解禁、恢复七天假、取消健保锁卡、花东火车实名购票和保留中正纪念堂。


在土耳其诈骗大陆游客 两岸嫌犯共81人被捕

土耳其警方破获由台海两岸嫌犯组成的犯罪集团,共逮捕81人,包括4名未成年人和10名妇女。这个犯罪集团锁定在土国滨爱琴海省份伊兹米尔(Izmir)旅游的中国大陆观光客。

据中央社报导,台海两岸嫌犯中的52名台湾人在土耳其涉嫌诈骗遭逮捕,法务部长邱太三5月31日表示,台湾人在第三国涉嫌犯罪,外交部会做前置了解。记者问是否会争取遣返台人,他说,从过去一直如此,会积极争取,但所在地国有权作优先司法处置。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