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小区路虎碾轧保安 目击者:像疯了一样(组图)

发表:2016-06-01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色路虎不仅撞伤了保安,还撞坏了停在车位上的一辆红色宝马。(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1日讯】据陆媒报道,29日晚上,朋友圈里的一则消息引发了众怒,天津久华里小区一辆白色路虎车司机占用他人车位,小区保安劝离,竟被其驾车碾轧,过程中一辆红色宝马车也被撞。

据一位目击者表示,她的车位就在被撞红色宝马车右侧。据她介绍,当天19:50左右,她和先生驾车回到小区,正准备倒车停入车位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她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周边还围着不少居民,人群中还不时传出争吵声。

“我们倒车时,那辆白车突然就像疯了一样加速倒车,撞到后方的红色宝马车后又往前开。”目击者称,这个过程中,躺在地上那个人就在白车的车轮下。

红色宝马车主的丈夫万先生说:“这个小区的车位都是固定的,我们家的车当时就停在自家车位里。”他告诉记者,这辆车刚买了不到一年,没想到停在车位里还能被撞成这样。

从物业提供的事发时的监控录像看,当天19:46,一辆白车从西门进入小区,并停入车位。“肇事车辆就是这辆白色路虎!司机的父亲住在这个小区,可他们并没有车位。”物业苏经理表示。

接下来,三四分钟后,保安白景旺走上前对其劝离。期间,双方发生了争执,从监控录像中可见,双方相互推搡了好几下。然后,该保安就躺在了地上。19:57,保安还没起身,白色路虎车却突然加速倒车,撞到后方车位里的车后,竟又原路向前开了回去。整个过程中,保安都躺在车下。


事发现场,地上还残留着血迹。(微博图片)

事发后,被碾轧的保安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凌晨一点多进的手术室,五点多才出来!”另一位保安介绍说,被碾轧者多处骨折。

据悉,受伤保安做完手术后,在复苏室观察了一段时间,目前已转入病房。肇事者的母亲在事发当晚曾到医院送过2万元的医药费,之后又补交过一次医药费。对于该事件,她表示,只知道儿子开车撞了人,具体细节并不清楚。不仅如此,她也不知道儿子在哪儿,只是说:“他一夜也没回家。”

对于肇事的白色路虎司机的行为,获悉者都在谴责:“司机的行为太恶劣了”,“太没人性了,那可是一条生命啊!”……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