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搭机,避免安检队伍长“有诀窍”(图)

发表:2016-05-2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假日搭机,避免安检队伍长“有诀窍”。(网络图片)

5月初由于安检队伍过长,致使数百位旅客错过了航班。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简称TSA)为此表示歉意。有的人担心最糟糕的可能还在后头呢!

夏季旅游旺季即将开始,TSA提醒旅客要在飞机起飞前3小时到达机场,以便有足够的时间通过安检。

根据交通运输局说,有关机场安检而延误的投诉比去年增加了10倍。据彭博社报导,今年有更多的旅客抱怨安检人员缺乏礼貌,和检查旅客个人财物时动作粗暴。

随着搭乘飞机的旅客量增加,TSA尝试在人员流动性大的情况下,尽量招聘、培训安检人员,以达合理预期,并让旅客有愉快的机场经验。

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有一个叫“My TSA”的免费程序,其中有机场专用的信息。它的功能之一,就是收集各机场的安检站等候时间信息。

旅客可以点击自己的位置,查出在该安检站的等待时间,如:无等待、1〜10分钟、11~20分钟、21〜30分钟、或超过31分钟。其他使用该应用程式的旅客随之可看见这些信息。

在iOS和Android的这个应用程序及其他应用程序,如FlightAware,都能提供实际航班状况与全球任何商用飞机的追踪地图。

杜勒斯国际机场(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里根国际机场(Reagan National Airport)与巴尔的摩华盛顿马歇尔机场(BWI Marshall Airport)都有TSA的预检系统,可使旅客避免一些费时的安检。

今年夏天将有更多的美国旅客使用TSA的预检系统。

据总部设于华盛顿D.C.的航空行业贸易组织Airlines for America预测,美国的航空公司今年夏天6月1日和8月31日之间,会有创纪录的2亿3千多万人搭乘飞机。相较去年夏天,每天将多出9.5万人次。

为了配合这个破纪录的数量,航空公司每天将提供278万个座位,以满足乘客的需求。比去年同期增加10.9万个座位。

计划今年夏天搭乘飞机的人,今年夏天的机票票价将比较便宜,这对计划今年夏天搭飞机旅游者是个好消息。

这家贸易组织说,平均票价将会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7%。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