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自制氢气球 接个电话被炸身亡(图)

发表:2016-05-28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一90后女孩自制氢气球,因发生爆炸而身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8日讯】据陆媒报道,广东湛江遂溪两名90后女孩为赚钱过年,在出租房里自制氢气球出售,但气筒突然发生爆炸,韩某兰当场受伤身亡,年仅23岁。随后,死者父母将另一女孩告上法庭,以死者是雇员为由,要求其赔偿巨款。最近,此案在遂溪法院公开审理。

2013年底的某一天,被告余某英与受害者韩某兰在闲聊中决定经营氢气球生意,赚钱过年,为此两人一起在遂城镇中山路各自租了一间房,租金、水电费等均自负。自2013年12月25日开始,二人各自出售他人已打好气的氢气球,从取货到出售二人都是分开进行的,盈利亏损都自负。三天后,双方觉得无利可图,于是决定去购买相应设备,回来自己制造氢气球并出售,以谋取较高利润。

被告余某英在网上找好卖家后,两人于2013年12月30日一同去购买了制造氢气球的设备,其中包括一瓶氢气(400元)及制造氢气的原料(55元)及一些气球、绳子等,共花费2230元。当时售货的老板还教了她们使用这些设备的方法,之后双方就将这些设备放置在韩某兰的出租房内。第二天下午,两人就开始在韩某兰的房间里用这些设备和原料制作氢气球,所制作的氢气球成品也全部堆放在韩某兰房间内。由于新年期间生意较好,双方后来在被告的介绍下还雇佣了杨某丽,工钱按件算,包三餐。

2014年1月1日18时左右,三人在余某英的房间吃饭时,韩某兰的电话响了,她回自己房间接听,但不久爆炸事故发生,韩某兰死亡。

审理中,法院认为,被告与受害者系事实合伙关系,韩某兰在执行合伙事务中因爆炸死亡,且经调查,没有证据证明被告存在故意或过失情形,因此双方对事故的发生均需承担责任。

法院认为,受害者死亡所造成的损失,受害者本人与被告应各自承担50%的责任,遂做出判决,要求被告赔偿死者父母各项费用12万余元。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