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杀人的华裔女被爆为红二代 其母现身(组图)

发表:2016-05-27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涉嫌谋杀前男友的华裔女子蒂芬妮·李之母现身法庭旁听,走出法院时黯然神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7日讯】据海外中文网报道,日前因涉嫌合谋杀害其前男友而被捕的30岁的加州华裔女子蒂芬妮·李(Tiffany Li)5月24日过堂,其母李继红在助手邵先生的陪同下现身法庭。据李家友人透露,李继红是典型的“红二代”,其父母都是中共的高官,家族权势很大。

自蒂芬妮·李因涉嫌杀人被捕的消息传出后,外界不断猜测,这个来自中国富裕家庭的华裔女子,有什么特别的背景吗?据李家的友人透露,李继红是典型的“红二代”,虽然这位友人并未透露李母是哪一位中共政治人物的后代,但其表示,李继红的父母都是中共高官,至少是军区司令。李家在北京权势很大,很有钱,而且在北京和美国都有大量物业。

该人士透露,李母在北京经营房地产,注册有多家房地产公司,但行事一向低调。李继红现任丈夫姚刚是她的第二任丈夫,目前在中国。据该友人称,李继红的英文不好,但绝对是见过大场面的。网上资料显示,北京美地亚房地产有限公司名下,法人代表为姚刚,总经理为李继红,该公司曾开发过北京天元港中心和富尔大厦。


关于蒂芬妮·李涉嫌杀人案件的相关报道。(网络图片)

另据微信公众号《华人生活网》报道,根据房屋购买记录显示,李家曾在2011年5月份买下位于W. Santa Inez Aven大街道的房屋,当前价值约650万美元。据认识李家的华裔人士表示,李母来美后创立了建筑公司,且发展房地产十分成功,湾区到处有物业。

报道称,李继红已为女儿聘请了3名辩护律师。24日,李母在亲友陪伴下到庭旁听,表现极为伤感,庭审结束后便匆匆离开,其辩护律师代表向媒体表示,蒂芬妮·李至今尚未被定罪,她仍然是无辜的。

据李家的华裔友人表示,李母独力照顾一对子女,蒂芬妮·李与弟弟都在北京出生,幼时即移民来美,在湾区长大。李家人每年都回北京,都会说流利的汉语。

据悉,被捕的蒂芬妮·李一向生活奢华,穿名牌衣服,驾驶名贵跑车,明显是来自中国的富贵家庭,并喜欢与非裔或中东裔男子交往。

有海外中文网报道称,在嫌犯被抓捕的当晚,警察突然包围了李家的豪宅,并对宅内的人用3种不同的语言喊话,要求里面的人走出来投降,但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全副武装的特警竟然动用了装甲车撞开李家的大铁门和实木门,直接停在了客厅入口处。

据悉,法庭至今尚未公布格林的死因及3名犯罪嫌疑人的杀人动机。目前,3人均被控谋杀及合谋犯罪,案件将会继续审理。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