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 是中国的象征(图)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6-05-27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海外读书的并不长的日子里,至少两三位老师在课堂上跟我们讲到了中国的长城和天安门以及在天安门发生的六四。他们当中有美国人,还有印度裔人。因为老师们发现中国的学生普遍比较安静,羞涩,不敢张口说话。于是老外们讲起了天安门六四被屠杀的中国学生,还有那个挡在坦克前面的最勇敢的中国人。六四的真相在海外得以广泛传播和认同,这让我很吃惊。同时让我感到震撼的是,在外国人眼中,长城就是中国人的标志。

可是,在我们中国人自己心中呢?面对长城的损坏、长江黄河的断流,我们仿佛无可奈何;甚至面对残酷的杀戮,我们都已经变得麻木,丧失了对生命的同情和珍视。蔑视生命,轻浮笑虐成为常态。在中国人心中,似乎只保留了一份对中共迫害的恐惧,这真是中国人的悲哀。

班上大多数是中国学生,当老师问道,长城是为了做什么的?学生们应声寥寥,没有几个人能回答出来。

在法拉盛我邂逅了一位属名“长城子”的作家,她送给我一篇文章——《长城、长江、黄河是中国龙》。

她写道:“中国人都爱长城,长城的意义不仅在于它是民族的风骨和象征,还在于它本身就是生命。任何物质从诞生起就有了生命,正信神的都认为万物是活的、运动的和有生命的。民间说山不在高、水不在深,有仙、龙则灵,国域中道道绵亘的山麓龙脊和水的龙脉都是生命的表现。人们感觉到长城神圣是对它生命存在和意义的直觉。这一条延伸万里的长城从秦始皇时将已存但不相连的旧城垣贯连延建筑完成,形成了一条首起嘉峪关、尾至山海关的龙脉;始皇前之各国和始皇帝为什么都筑长城?其实是禀了天意,就好比为什么说秦始皇统一中国是天意同理。长城是为抵御外夷、镇守关塞和卫护中原而存在的,它无论在人们心中和自然中都是守护中原的龙神。

“中原哪!神圣中土的心脏,历史上中原逐鹿、烽烟滚滚,令过往的王者、文杰武烈为其搏为其泣;‘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勿忘告乃翁’有死都不暝目之意。中原自来牵动人魂、和神龙魂,是因为历史大戏的中心舞台在中原。

“我们中华人自古就在攘外,天性中知道外夷的大举侵入来自长城之外,其实古人的作为具有预见性,只是我们后人到今天才突然醒悟其深意:外邪入侵和加害中华果然来自那一方!

“不出先知、预言家及古人的预见和卜算,十月革命一声炮响,北极熊罴和马列恶党瘟神南下我中原要作我们中原主来了。马恩起草的[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马恩公然宣告其在空想时幽灵上了身;现代人笑说共产主义是星期七、礼拜八,没有那一天,永远实现不了,人们忽略了这个蹂躏了法国、俄罗斯到达关内的西夷恶灵是本性极为残暴的,这个夷魔从入侵始就一直在对可贵的中国人和我们民族犯罪!我们不容易认出它是因为它附在中国人身上对中国人下手,迄今它起作用的方式很像是驾附于一切接受其的政府、军队、团体及加入其组织的人身之上的纳粹克格勃;这个邪灵恶党假以军队、警察和政府之名,半世纪以来它加害了八千万中国人,相当于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历史上没有一次外夷来犯比这更凶烈了,历史上也首次夷邪胆敢对数千万龙的子孙操刀;长城为什么不言而喑哑了,是我们的神龙看见我们自己引狼入室还簇拥着对印着噬血凶器镰刀斧头的血旗宣誓,甘愿宣誓立约牺牲生命和奋斗终身;我们傻呀,命在夷魔手中捏着,立了誓约的你除非以某种方式解约。回忆一下宣誓的内容有多毒多要命,立誓献出生命啊,人们不听忠劝,还不尽快退出恶党和它的所谓共青团、少先队,长城在哭泣!”

……

拜读了这篇文章,让我更加震撼,因为我看到了觉醒的中国人,正在唤醒自己的同胞!海外人士在普世价值的影响下,很容易分清对错好坏,而被中共洗脑毒害和在历次政治运动中被搞晕的中国人则很难分清正邪善恶。可是中国却被视为神州大地、中心之国,是全世界的舞台和中心,本是天朝大国、礼仪之邦。中国人多是有着深厚根基的大德之士。曾几何时,中国人重仁义、轻利益;重气节、轻富贵,可以舍生取义,杀身成仁。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圣人训孝悌,爱众而亲仁。

曾几何时,中国被称为沉睡的狮子。一些到中国传教的西方人士不约而同的发现,中国人其实是有自己的信仰的,而且在清朝末年出现了一大批学贯中西的志士仁人。可惜有些急于求成的激进人士看走了眼睛引进了共产邪教,睡狮尚未清醒,又遭红祸荼毒。

“长江的冤屈、黄河的哀伤、长城的愤懑、生态生灵的浩劫已致天怒人怨,罪在恶党;恶党不代表中国、不代表政府、不代表专政机构,但它操控了其中的人运用职权对民族犯罪。人们很容易被迷惑的是恶党蓄意混淆概念,恶党只是凌驾于国家、政府、职能机构和人之上的克格勃组织,现今的国家领导人和政府没有它一样运转,而且只会更轻松。中国摆脱和抛弃恶党正在写入历史,这个克格勃组织在最后暴露中。”

文章的最后有作者长城子的留言:一份礼物!请珍惜并分享给更多朋友。劝人向善是积福德。文章成稿并发表于2008年5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