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国效忠周永康 王立军填埋“风水池”(图)

发表:2016-05-26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明国被曝向周永康递交效忠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前广东政协主席朱明国在广西柳州出庭受审,并当庭认罪。大陆媒体披露,朱明国不仅曾向周永康递交效忠信,还被王立军填埋了其“风水池”。

中共广西柳州中级法院官方微博消息,5月25日,原广东政协主席朱明国在广西柳州出庭受审。因涉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罪行,检方指控朱明国受贿财物折合1.41亿元,另有9104万元财产无法说明来源。朱明国当庭认罪。

朱明国一封“效忠信”

大陆《界面》5月25日报道,据多名中共官场人士表示,朱明国落马与周永康案有关。在海南担任副省长时,朱明国就兼任政法委书记;在重庆也担任政法委书记,到广东任职也兼任政法委书记。

一名接近朱明国的人士称,担任政法系统官职,朱明国很难不沾染该系统的事情。

中共官场人士还披露,周永康被调查后,有人在查封周永康家时看到朱明国的一封效忠信。这说明朱明国曾将个人简历和效忠信递交给周永康,并请周永康帮忙提拔晋升。

报道称,在周永康落马后,朱明国似乎预感自己受到牵连,在担任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期间,越来越讲究“风水”。有知情人士披露,朱明国“痴迷”风水,十分讲究其所在单位的围墙团,要找“大师”确定大门重建、新建筑大楼揭幕等日期。

王立军填埋重庆“风水池”

据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6月至2009年2月,王立军出任中共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正厅级),2009年3月至2011年5月升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

《界面》报道称,王立军担任局长后,开始一场“打黑”风暴,重庆市公安系统也遭到“整肃”,当时重庆公安局办公室多名核心人员遭“整肃”,被认为是指向朱明国。但最终王立军没有拿到有关朱明国的“黑材料”。

曾在重庆公安局北部新区分局任职的张海柱透露,王立军任职重庆公安局期间,已经调任中共广东省委的朱明国以考察等名义多次来重庆,找王立军沟通,来“灭火”。

此外,朱明国修建中共重庆市公安局新办公大楼时,曾建了一个大水池。因为朱明国很讲究风水,找人算过,并将有些柱子建成钱币形状,对外宣称是“消防池”。

最终这个“风水池”被王立军填埋了。

朱明国迷信王林

据《法制晚报》报道,朱明国所信奉的“大师”是王林。在海南省任职期间,朱明国曾被人举报,遭遇仕途危机,王林在地下室连续“作法”两天两夜助其平安无事。实际上王林暗中利用自己的官场人脉关系网帮朱明国摆平此事。

朱明国得知自己无事后,在机场当众下跪感谢王林。每逢新年和王林生日,朱明国都亲自携带礼品到芦溪王府登门拜访。

2015年7月,王林因涉嫌绑架谋杀其原关门弟子邹勇被警方带走。据《广州日报》报道,王林还涉嫌非法行医、受贿、重婚、赌博、偷税、非法持有枪枝和诈骗等罪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