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金正恩有富士山血统 生母是致命问题(图)

发表:2016-05-26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26日讯】据韩媒报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定期于江原道元山,与哥哥金正哲及妹妹金与正三人,举行“政治聚会”。其地点会选在元山的主因,是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被称是“元山媳妇”,所以金正恩企图将家门偶像化。可是,由于高英姬是朝鲜在日侨胞出身的背景,可能因而成为其致命问题。

于5月24日,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指出,金正恩跟哥哥金正哲与妹妹金与正三人,定期聚会地点是在特阁。这个地方是江原道元山的金正恩专用别墅,聚会时间通常会选在金正恩巡视东海岸地区的军部、工厂或休假之时。

有韩国情报当局人士透露,金正恩兄妹聚会主要是为了商讨统治有关的核心问题,同时分配给金正哲及金与正各自负责的项目。

报导中称,金家三兄妹于元山会面似乎和金正恩关注元山有关联。金正恩不只指示于附近的马息岭建设大型滑雪场,并要把元山葛麻飞机场扩建成为国际机场的规模。

在报导中也引述观点表示,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是在20世纪60年代乘坐北送船抵达的地方就是元山,高英姬也因此于平壤权力内部,曾经一度被称是“元山媳妇”。

高英姬是朝鲜在日侨胞出身的,她与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一起生活了8年之后,在2004年于巴黎因罹患乳腺癌去世。金正日则以专机将其灵柩运回朝鲜,并于平壤大城山地区修建墓地。而今年5月24日正是高英姬去世12周年祭。

报导也说,有预测指称经由第七次党代会加冕仪式的金正恩,将会正式开始进行家门偶像化。可是因高英姬是朝鲜在日侨胞出身的,且她父亲曾经也是生产日军军装的工厂干部,因此金正恩要如何对朝鲜人民宣传其生母高英姬这方面,也非常苦恼。

朝鲜民间亦有传闻指称,“金正恩不是白头山血统的,而是富士山血统”。

也有报导直指,高英姬的出身,可能将成为金正恩偶像化家门的致命问题。

据悉,于2012年初,在金正恩上台第一年时,就曾试图公开出现高英姬的纪录片“伟大的先军朝鲜的母亲”,同时也在“劳动新闻”上宣传高英姬是“平壤的母亲”,可是最终不能如愿。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