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奥巴马离任前将公布外星人真相(图)

发表:2016-05-26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飞碟。(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媒体报道称,奥巴马已准备要在离任前发布有关UFO和外星人活动的开创性声明。

由于受到了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竞选中提出类似披露承诺的压力,才促使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做出这项决定。

总部位于美国的“范式研究组”(Paradigm Research Group,简称PRG)执行董事斯蒂芬•巴塞特(Stephen Bassett)认为,这有可能是一个反响巨大的声明。

他说,卡梅伦(David Cameron)几乎随后会立即跟风。

20年来,69岁的巴塞特一直在游说白宫去公布这些细节,他对即将发现真相的存在感到非常兴奋。

他告诉英国《每日快报》说:“今年在世界各地报纸的头版,这将成为一个现实。”并补充说:“外星人(ET)是真实的,这则最大的新闻故事将要发生。我们将在今年披露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谁将会赢得选举,但我认为奥巴马将会是披露这件事情的总统。他会因为发表这样的声明而获得一个诺贝尔奖。我85%地肯定,奥巴马总统将会在卸任之前宣布这项声明,几天内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将会仿效。”

在希拉里接受美国脱口秀节目采访,表示自己热衷于增加ET和不明飞行物信息透明度的仅仅几个月之后,这项可能的启示会就会来临。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经理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还谈到了发布这些绝密文件。

奥巴马多次提及外星人

奥巴马在今年2月11日参加电视脱口秀节目《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的录影,他在节目中针对一名小女孩的提问回答说,人们尚未真正与外星人取得直接联系,但未说明是否曾有过间接联系。

去年3月12日,在参加由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主持的“深夜脱口秀”节目中,他针对多个议题侃侃而谈,同时也回答了金莫所提的尖锐问题。针对有关外星人的提问,奥巴马笑着说,外星人严格控制着人类,不会让人们泄露他们的秘密。

卡特目睹UFO

美国前总统卡特也表示见过UFO,据悉,卡特在三十多年前任职乔治亚州州长期间,曾向一些研究UFO的组织提交过两个正式报告,说他曾看到UFO。在一九六九年一月廿二日,对身在狮子会饮宴的卡特来说是一个欢乐之夜。不过,突然天空上出现了UFO在他眼前闪过,且“犹如月亮般明亮”。当它划过乔治亚州西南方的时候,发出红色和绿色的光芒,十分钟后它才消失。

卡特是第一位承认曾与UFO近距离接触的著名政治人物,事发数年后,他在一次南方州长会议时还强调:“我以后不会再嘲笑那些说曾见过UFO的人了,因为我自己也见过一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