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厅官进京“学习” 一起嫖娼的都有谁?(图)

发表:2016-05-22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官道德败坏频被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2日讯】近日中共重庆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冀春楼在北京嫖娼被抓后,他的行为再一次引发中国舆论对中共党员道德败坏的谴责。冀春楼作为一名厅局级官员敢于在京城参加国家行政学院学习结业后,立马身先士卒顶风违纪,无疑是胆大妄为,但对与冀春楼一起嫖娼的同学是谁?这些同学有是否遭到了调查?中国舆论又一次选择性地保持了沉默。

消息称2016年3月2日,重庆市水利局副局长冀春楼赴北京参加了国家行政学院第24期厅局级副职公务员进修班。

冀春楼作为一名重庆的厅局级官员,按照重庆现行公务员工资和绩效标准,每月从国家领取的到账薪资不过9000元左右。就是这大众化的薪资水平,冀某不仅可以在北京宴请同学吃饭喝酒,而且在酒足饭饱之余邀请同学去京城的洗浴中心寻欢作乐,可见冀某的经济实力绝非一般,不是那种只靠薪资度日的寒碜之人。

2012年底,雷政富艳照门事件曝光,重庆曾先后两次公布21名涉及不雅视频的党政官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其中包括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重庆市教委主任彭智勇等人。出乎意料的是当时重庆当局并没有全部对上述21名涉案人员进行查处,其中8人的身份至今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对于类似案件的查处,中共总是习惯了定调子、定范围。查到什么程度,查到什么级别,查到什么范围,并不是执法人员能够决定的,而是有更高级别的领导说了算。其实这样的查处本身就是糊弄百姓,糊弄国家,最后糊弄的是中共自己。

在选择性执法问题上,当年被严格查处的就只有雷政富,其他的几人也是象征性处理了一下,更多的涉案官员却相安无事。就是在审理案件的时候,公众想知道的涉不雅视频官员的信息都是不明确的,至今仍有8名官员的名字成为一个谜。凭什么同样是嫖娼(或通奸),有人要判刑,有人却可以依然为官?2014年5月谭栖伟的被查处,为公众的疑惑找到了一个最靠谱的答案:原来被隐去名字的人都不是凡人,这些人的级别更高,权力更大。

这次被媒体曝光的就只有冀春楼一人,而当时与他嫖娼的其它同学,却没有被媒体曝光。这种反常现象是否说明了冀春楼的这些同学级别比他更高,权力更大呢?这种疑问在重庆市水利局局长王爱祖的内部讲话中找到了答案,王爱祖称北京有人会帮冀春楼摆平此事,大家不要声张和议论。王爱祖话中的“北京有人”很明显就是指的和冀春楼一起嫖娼的同学们。这些同学级别更高,权力更大所以才有可能帮他摆平此事。也只有与他一起嫖娼的同学才会去趟这浑水。

冀春楼作为一个中级官员,在与更高级别官员一起违法的时候,他同雷政富一样又遭遇了区别性对待。这种对案件查处习惯于定调子、定范围的潜规则,正是中共官员敢于顶风违纪、有法不依的直接原因。与冀春楼一起逛青楼的同学们是谁?或许我们普通人永无法得知答案,但我们能肯定的是:这些同学们一定是级别更高、权力更大的中共官员!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