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潮终将解体 拥护者认清中共谎言(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6-05-21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5月13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4周年纪念日,万名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图片:Epochtimes)

【看中国2016年0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报导)5月15日,万名来自53个国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声援全球2亿3千万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及其附属相关组织。过程中,一名原本拥护中共的大陆民众,在短短的13分钟内,看清共产党本质,公开声明抛弃中共。

拥护者认清中共谎言 愿传递真相

2016年5月13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4周年纪念日,来自世界五大洲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联合国总部附近集会举行大游行,游行路线沿曼哈顿42街,途经大中央车站和时代广场等15条大道,全长2英里,是法轮大法游行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经海外新唐人电视台全程现场直播。

三个多小时的游行中,许多网友通过互联网纷纷留言,有网友惊叹地说:“上亿人修炼大法,全世界四十多国家都有人修炼喔。”

也有网友表示:“可以在海外看到上万人的和平大游行活动,真是自由国家与人民的幸福写照。”另有网友感慨地表,“全世界很多大景点都看得到有人炼法轮功,教人心向善,提高道德,身体也变得健康喔。”“真希望也能走在这么盛大的游行队伍中。”

多数网友表示震撼并纷纷送上祝福,但也有网友受到中共宣传而不了解真相。


(图片:看中国合成)

一名网友一开始便留言宣称,一定要杀了法轮功才有社会安宁。接下来他又补充说:“没有中共哪有中国。”

不过,随著主播与与会专家持续解析中共本质,以及法轮功在海外真实的状况后,当直播镜头播出游行队伍中举出中共残暴迫害人民的相关横幅,特别是中共已被多个国家确认进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时,他的态度发生巨大变化。他说,从今天起我会让更多朋友知道这真相。

此后的几分钟里,他接连留言忏悔:“我当初不知道真相,对不起各位。”他还透露,“自己全家都是中共人员,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中共有多好,原来一直都是谎言。”

其他网友劝他以化名退出中共,他表示:“多谢各位。”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表示,“在这个社会上,完全是非颠倒、善恶不分的人,其实是极少的。当全面揭示中共的罪恶以后,大多数人自然而然从自己的道德良知出发,就会选择退出它。”

陈破空:中共红潮终将解体

自1949年中共建政至今,海内外观察者发现,中共带给中国巨大灾难。

经济层面,中国面临产能过剩、高负债、贫富两极分化等严重问题。中共官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受钢铁产能过剩影响,约有50万钢铁企业员工或面临失业。中国联合钢铁网数据显示,2015年钢铁行业的去产能已经开始,停产产能超过6000万吨。中国钢铁协会数据显示,由于产能过剩严重,钢铁价格已经降至2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被称为“白菜价”。


中国钢铁协会数据显示,钢铁价格已经降至2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被称为“白菜价”。(网络图片)

澎湃新闻曾引述学者分析,在过去40年里,中国经济出现2次大的产能过剩危机:第一次出现在1990年代;第二次出现在2000年代。1998年至2000年期间由于产能过剩严重,导致2137万人被迫下岗。

政治层面,大陆媒体公开报导,中共高层矛盾公开化,基层党组织85%到95%处于瘫痪或解散状态,各级党官腐败成风。截至2014年12月29日,共有以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等为首的41名省部级以上“大老虎”落马。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显示,截至2015底,至少有706起中共官员被通报涉嫌违法违纪行为。

社会层面,官民矛盾和警民矛盾严重,环境污染剧烈,道德体系被毁,法治与人权备受国际质疑。

中共有关部门的内部统计,近年中国大陆每年约有30万群体性事件发生。其中有一半和政法委管控的执法机关有关,此外,中国约有800万“长期上访民众”,其中82%是因公检法处理案件不公而导致上访。

中共环保部2014年3月的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有2.5亿人居住在“高风险地区”,2.8亿居民饮用水不安全。中共监察部不完全统计显示,中国水污染事故近几年每年超过1700起以上。因环境污染而出现的“癌症村”超过247个,涵盖大陆27个省份。


中共环保部2014年3月的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有2.5亿人居住在“高风险地区”。(网络图片)

意识形态层面,中纪委近期罕见承认,中共党员羞于承认自己身分。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显示,自2004年12月至2016年5月20日,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总人数已有2亿3782万3104人。


截至2016年5月20日,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总人数已有2亿3782万3104人。(图片:Epochtimes)

著名史学家、黄花岗历史杂志主编辛灏年曾对《看中国》表示,共产党自建政以来,对中华民族的统治,从政治、经济、思想、文化等各各方面倒行逆施,“共产党不仅不得民心,而且也不得党心,甚至手中还有权利的共产党员,对这个政权充满了失望。”

“共产党要灭亡是肯定的。”旅美中国作家、政论家陈破空表示,中共被称为红朝,不管几十年,几百年,最终是覆亡。“现在中共红朝处于极度腐败,超过历朝历代,这种腐败一定会来带灭亡,而内部的权力斗争也加剧它的灭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