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中国速瞄】洞房抄党章遭网络恶评(组图)

发表:2016-05-20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美国报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20日讯】中共战机拦截美国侦察机

美国《今日美国报》报导,美国五角大楼发表声明称,有两架中共战机在南海地区对一架美国侦察机进行“不安全的拦截行动“。美国官员表示,如果中共持续这种扩张姿态,可能会让当前的安全隐患继续恶化。美国不会轻易落入军事挑衅。


中共否认向非洲出售“人肉罐头”


(华盛顿邮报截图)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中国大陆企业用人类尸体代替牛肉做成罐头,销往赞比亚、南非等非洲国家。一位在中国工作的赞比亚女子透露,她在一家牛肉加工厂应征时发现此事,希望非洲民众重视。但中共官方对此消息予以否认。


蔡英文今就职演说 陈述台湾主权自主


(网络图片)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蔡英文5月20日宣誓就任中华民国第十四任总统,成为“第一位”台湾女总统、“第二位”民进党总统,台湾也迈入“第三次”政党轮替。民进党不仅是国会多数党,从今天起亦正式成为执政党,首度“完全执政”,带领台湾开启新局。


张德江访港屡遭民众抗议


(网络图片)

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在香港访问的最后一天,在前往圣公会将军澳安老服务大楼及安达臣道公屋地盘途中,遭香港众志主席罗冠聪、副主席黎汶洛、秘书长黄之锋半路拦截,他们表示,要直接向张德江表示香港人争取自决的诉求,要求撤换梁振英及重启政改,但被警方包围拘捕。


陆媒:解放军演习模拟登陆高雄西子湾

台湾《联合报》报导,中共军队近期在中国东南部海域进行登陆突袭演习,尽管当局声称是年度训练计画的例行安排,没有针对任何特定目标,但是有大陆网络媒体指出,中共军队模拟的登陆地点是台湾高雄的西子湾。


江西新婚人洞房 抄党章遭网上恶评


(网络图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国有一对夫妻在新婚之夜抄写共产党党章并上传网络,引发网友一片讥笑,网友批评他们是“为了党性连人性都不要了,党国又一奇葩”。也有人质疑,这可能是地方党组织的政治宣传。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