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颜大曝光 有些依旧超美有些傻了眼(组图)

发表:2016-05-20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就是这张照片啊,虽然看不到皮肤的状态,不过五官确实很标志啊,看不出来已经34岁了!

2、一直被指容颜不老的全智贤这张是真的纯素颜了,连脸上的小雀斑都很清楚咯,好清秀哒!

3、文根英的素颜到底是从哪儿看出是文根英的?

4、郑丽媛这张也有被黑了的感觉……

5、尹恩惠看得出来是漂亮的,大眼睛很占优势啊!

6、河智苑虽然做出了慢跑的装扮,但是这张照片肯定是没有跑步照的,因为跑完步的人都像一只从河里捞起来的烤鸭啊……就照片本身来说还是美的!

7、孙艺珍的真素颜,虽然粉丝觉得“干什么都很美”,但是鼻子好像略大啊!

8、少女时代徐贤,这个这个……反正用框架或者黑超遮脸的,背后肯定有秘密!

9、少女时代Tiffany。

10、少女时代的Yuri。

11、、少女时代Jessica,五官清晰,但有磨皮柔光吧……

12、郑恩地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公开了练习著木偶剧时的素颜模样,皮肤真心好。超多韩国女星公开素颜照都使用了丸子头造型,看似随意,估计那个丸子头也是精心做出来的。

13、朴敏英这张算是典型的假素颜了,至少还有唇彩,眼线,说不定还有三层底妆冒充吹弹可破。放这种照片的,我就呵呵了……

14、“国民初恋”的秀智在ins上自po的素颜照,少了半截眉毛……

15、作为韩国《runningman》的固定嘉宾,宋智孝经常在节目中被公开素颜形象。

16、《好奇心》节目中评选出了市民心目中的“自然美女”还有孔孝真、金泰熙、文彩媛、李敏贞和申世京等,我们一个个看,先来孔孝真的。完全看不清楚的素颜照:

孔孝真自己发布的与申敏儿一起旅行的照片,并加上了简短的介绍说“新加坡,在淅淅沥沥的雨中的旅行”。孔孝真真的是靠实力啊!

17、金泰熙经常在无整容美女排行榜上拍第一 。

18、竟然没有找到文彩媛出道之后的素颜照诶,拿张学生时期的充数吧,年轻还是很加分。

19、李敏贞这张照片虽然在游泳池,但是总让人觉得是上了妆的吧……

20、申世京。典型的假素颜照来一发,眼线太明!

21、《阳光姐妹淘》的姜素拉还记得吗?粗眉肉脸皮肤好!

22、T-ARA智妍的这张素颜才比较有诚意嘛!

23、最后,这是哪位啊?凸显了一众韩国女星妆前妆后最大区别——眼睛!这还是化了内眼线的情况下!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素颜真是女星的天敌啊!看看有些女星这么惨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